>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240名医科留学生将无法获得实习职位

来源:大洋网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医学学生协会(Australian Medical Students' Association)预计,去掉那些课程不及格以及在私立医院得到实习职位的人,大约160名学生将被迫去海外实习。该协会的主席迪恩(Jessica Dean)称,在澳洲面临医生短缺的情况下,这是浪费医学毕业生人才,“我们需要这些被我们训练起来的医生。”她说。

  得不到实习岗位的都是国际学生,只有给国内学生安排完实习岗位后才轮得到他们。另外由联邦政府资助的学生都能获得实习岗位。联邦卫生部长杜敦(Peter Dutton)的发言人称,因为每个州和领地都有自己的申请程序,因此很难判断实习需求。他说因为一些学生课程不及格或有其他选择,最终的实习职位需求在一段时间内还不会知晓。

  在今年的联邦预算中被撤销的卫生人力资源部(Health Workforce Australia)预计,2015年澳洲将出现2700名医生缺口,其2012年的报告预测医生在农村、边远地区和都市外围地区最为急需。根据联邦医学实习计划,联邦政府曾承诺在农村和边远地区的私立医院资助100个实习岗位。但私立医院今年只提供总计76个岗位。

  这份实习生岗位审计是由国家医学实习数据管理工作中心(National Medical Intern Data Management Working Group)执行的。今年,共有3676名医学生申请3210个实习岗位和100个联邦政府资助的实习岗位。这些申请者中,3004名为本土澳洲学生,480人是自费留学生,还有192人为其他类别。

goabroad.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life.dayoo.com/edu/201410/08/136237_38394000.htm report 842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医学学生协会(AustralianMedicalStudents'Association)预计,去掉那些课程不及格以及在私立医院得到实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