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美欧联动 第八届侨·CLUB中秋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出国

  海上明月共潮声,花好月圆人团聚。适逢2014年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答谢一直以来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精心策划“月圆中秋,梦圆侨外”侨·CLUB第8届中秋客户联谊暨答谢晚宴,召集新老客户回“家”团圆,分享节日的喜庆。至此,本次活动已在美国、欧洲以及国内12座重点城市陆续拉上帷幕,而其中的精彩与感动将在侨·CLUB的记忆中深刻封存。

 

  举杯同庆大洋彼岸遥送祝福

  继8月3日佛山开启首场“月圆中秋,梦圆侨外”侨·CLUB第8届中秋客户联谊暨答谢晚宴后,北京、上海等全国13个重点城市陆续开启。活动伊始,远在美国的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通过视频为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由于今年丁总忙于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三地的中秋活动,所以不能在国内与大家共度佳节,但心系大家,特意录制了祝福视频。

  中秋,是一个庆祝收获的日子,也是一个用来感恩的日子。远在葡萄牙的陈先生为晚宴送来了承载了浓厚情谊的红酒。据悉,陈先生和侨外集团相识于澳门投资定居项目,并且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2012年陈先生在综合评估后,再度通过侨外在葡萄牙投资了一个占地11公顷的酒庄。尽管因为行程安排不能亲身回国与大家团聚,但为了答谢侨外集团的一路相伴,陈先生特别将自己酒庄酿造的红酒作为礼物馈赠给大家。

  分享与收获 侨·CLUB奥斯卡颁奖盛典

  辉煌的背后离不开辛勤的汗水,精彩的时刻少不了荣耀的绽放。侨外集团在晚宴期间特别颁发了"风云人物奖"、“最具影响力奖”及“最佳体验奖”三个奖项,全国30个获奖客户都获得了侨外集团倾情订制豪华厚礼——价值26800元的6天5夜葡萄牙豪华游。

  活动现场,获奖嘉宾分享的移民故事引发了不少情感共鸣,许多客户在为他们实现移民梦想感到欣慰的同时,也被他们的经历感动。移民的征程深刻而温馨,而在侨外的陪伴下,每一位客户从不孤军奋战,一路走来,遇见了大大小小的故事,内心也积累了各种各样的感触。为此,侨•CLUB启动了《移民给我带来了什么》有奖征文活动,面向每位客户征集移民故事。

  缤纷表演  精彩互动游戏轮番上演

  团圆的日子除了拉家常、叙亲情,自然也少不了欢声笑语、载歌载舞。炫酷奔放而不乏古朴高雅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多才多艺的客户子女精湛的表演令全场啧啧称赞。此外,晚宴中特别穿插了互动抽奖环节让让客户在欣赏缤纷节目、品鉴温馨中秋晚宴的同时,还能收获精美大奖。

  异国·亦家 侨•CLUB中秋客户联谊暨答谢晚宴走出国门

  当侨•CLUB中秋客户联谊暨答谢晚宴在国内13个重点城市紧锣密鼓的进行时,大洋彼岸同样热闹非凡。在美国洛杉矶、旧金山、纽约三地,侨•CLUB首度携手移居美国的客户共赏明月,度过难忘的夜晚;在葡萄牙里斯本,身在葡萄牙的客户齐聚•CLUB,伴着红酒的芳香,开启中秋盛宴!侨•CLUB中秋答谢晚宴走出国门,再次彰显了侨•CLUB已成为新老客户拓展全球关系的重要纽带。无论你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都可以通过侨•CLUB结识更多的朋友,享受多样的精彩。

 

  硕果累累   侨·CLUB未来的规划及展望

  侨·CLUB是侨外集团为投资人打造的专属交流互动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搭建深度互动交流平台,实现商业信息互换、人脉资源拓展、教育心得分享,以及新老客户移民路上的互惠互助。

  随着侨外集团的发展壮大,侨·CLUB也在不断升级。未来的侨·CLUB将是一个朋友间交流的圈子,是一个信息分享的平台,更是一个气场融合的人群组合,它将为投资人量身定制一系列个性而尊贵的活动与服务,让投资人在畅享安心、舒适、惬意、有价值的交流平台的同时,收获更加精彩纷呈的移民生活!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2014年中秋佳节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渐行渐远,“月圆中秋梦圆侨外”侨•CLUB第八届中秋客户联谊暨答谢晚宴带给大家的欢愉与喜悦已镌刻在记忆的画册中,每当翻阅至此,仍然历历在目!在此,侨外集团再次祝愿每位客户都能在侨外收获美好,拥抱新生活!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3/n405074111.shtml report 3177 海上明月共潮声,花好月圆人团聚。适逢2014年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答谢一直以来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我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精心策划“月圆中秋,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