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签证费上涨或阻碍国际学生赴澳 打击澳洲留学产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9月26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部24日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澳洲去年录取国际学生的数量超出专家的预测。澳洲签证发放率去年增加8%,英语课程的录取率去年增25%,这对公立和私立教育机构而言是绝佳的消息。

  然而,在上周,移民部传来一个让人担忧的消息。移民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随着签证审核费用的上涨,签证费用也会水涨船高。

  分析人士称,如果国际学生的签证费用明显增加的话,那么留学产业会因此受到打击。因为,留学生高额的签证申请费是迈入留学目的地国家的第一道门槛。

  经过比较后发现,一个标准的本科留学签证申请费,以澳元计算的话,在加拿大为217元,新西兰为256元,美国为414元,而澳洲则为535元,仅签证费用一项就比新西兰及加拿大申请费高出近1倍。

  然而,这仅是学生为高昂签证费头疼的开始。1年多以前,吉拉德政府推出一项新的留学生签证续签政策,凡来澳洲参加6周语言班学习的学生,需先交535元(澳元,下同)得到短期签证。如果决定留下来继续读书,则需另外再交700元续签费,总共需交1235元。

  此外,如果该学生决定在毕业后想拿到毕业后工作签证(PSW)的话,需再交1500元。分析人士称,如果学生签证费继续上涨,将会损害澳洲在国际留学领域的竞争力。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9-26/19622.shtml report 730 中国侨网9月26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澳洲移民部24日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澳洲去年录取国际学生的数量超出专家的预测。澳洲签证发放率去年增加8%,英语课程的录取率去年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