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界权威人士在京举办高峰论坛

来源:搜狐出国

  2014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于9月13日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涉及海外投资、留学移民、财富管理等3大主题,在3天的会议日程中,15位海外专家、20位行业领袖跟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全球投资、置业、移民、留学等30个海外项目。

2014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嘉宾演讲 

  论坛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移民律师权威专家Ronald Klasko和LindaLau、证券法专业律师Jor Law和Victor Shum、EB-5著名律师Vaughan de Kirby和David A. Enterline、项目评估专家MachaelGibson、项目起草专家Bernard Rojano,移民税务专家KatherineHuang,还有,葡萄牙、加拿大等各国专业移民律师,以及数名资产管理、海外投资信托专家,投资移民行业领军企业亨瑞移民高层亦出席此次论坛。

2014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专家组一起为听众答疑解惑 

  讲到美国投资移民,记者在现场采访了美国移民律师权威专家Ronald Klasko,他告诉我们,投资移民看似简单,但中国申请人往往遇到如下困难:

  1)要向移民局证明投资的资金为申请人的合法收入,一般要提供完税证明等文件。

  2)要证明投资的资金是合法汇入美国,这对居住在中国大陆等外汇管制国家的申请人来说较为困难。

  3)更为棘手的是,申请人从申请到获得正式绿卡的两三年间,都要雇佣10个雇员。

  中国投资者该针对以上内容进行规避风险投资。Ronald Klasko给出了三个中国家庭可以规避EB-5投资风险的条件,分别是:

  1、首先,要保证你选择了一个好的对的项目,比如你选择的项目不够好,或者投资人数不够项目启动,可能融资还没结束,项目方就会终止项目。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有价值、值得投资的项目,如此一来才能促进就业,这也是关键之中的关键!

  2、其次,要保证你在投资前会有必要的承诺,可以保证我们投资的项目是可靠的,不会是昙花一现的。项目的发起人也是投资成败的关键,事情有时候不会按原本计划的去发展的,所以发起人的成功与否也决定了投资者的成功与否。要有发起人的承诺,也会降低投资失败的风险。

  3、最后,Ronald Klasko告诉我们美国投资最好要有担保人,因为能够规避风险的担保也是避免投资失败的重要因素。

亨瑞集团总裁Henry Zou 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移民行业领军企业亨瑞集团也带了许多他们在美国的优质EB-5项目。亨瑞集团所有独家代理的EB-5项目100%都有第三方监管,这在国内移民服务机构中是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亨瑞集团是唯一在美国本土拥有项目开发团队的公司,并对所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实地调研,确保项目信息准确无误,项目优质可靠,拥有更多最新优势项目。

亨瑞集团总裁Henry Zou博士 

  对于EB-5的临时绿卡和永久性绿卡问题,Ronald Klasko主席回答说,只要投资者按照要求投资创业,比如项目选对了,就业率也达到了项目要求,时间一到,一般是两年时间,都会顺利拿到永久性绿卡,至于如何保证准时拿到永久性绿卡,Ronald Klasko是这么建议的,大多数中国的移民申请人在意的是:顺利移民美国以及确保投资款的安全。而能够实现这两点共赢的决定因素在于选择可靠的投资移民项目,因为只有这样,才可能创造足够的就业岗位,确保全家拿到美国永久绿卡。

  综上所述,关键问题就在于要使得投资企业能够切实提供足够的就业岗位给美国居民,这样既能保证投资的成功也能解决永久性绿卡问题,如此一来可以绿卡、资金双丰收。换言之,申请人在美国投资100万美元或在美国移民局指定地区投资50万美元之后,可顺利获得两年期有条件绿卡,配偶及子女可以随行,而临时绿卡转换成永久绿卡的条件则是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如此一来,便可以资金和绿卡共赢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6/n404684592.shtml report 3161 2014海外投资暨财富管理高峰论坛于9月13日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涉及海外投资、留学移民、财富管理等3大主题,在3天的会议日程中,15位海外专家、20位行业领袖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