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2015财年配额将启 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投资移民将在2014年10月1日启用2015财年的10000个EB-5移民签证名额,为帮助投资人又快又准地抢占新财年移民配额,侨外移民推出了"15天特快递件"服务,近日,侨外移民50余位客户陆续接到面试通知,成为2015财年最早一批获得美国投资移民签证的投资人。面对新一轮的美国EB-5移民签证配额和准备移民美国的投资人大军,你是否也已经做好准备?

  如今的美国投资移民进入了"项目决胜时代",是否能够选择一个快速通过美国移民局审核的优质EB-5项目,成为了首要关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是纽约布鲁克林的重点基建项目,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已经竣工并投入运营,成为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体育馆。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也已经通过I-829的条件解除,顺利拿到了永久绿卡。大西洋广场二期由侨外移民独家代理,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内售罄,如今,模式相同、严循美国EB-5案例法的大西洋广场三期即将在10月10日闪亮登场,该项目同样由侨外移民独家代理,中国国企、世界500强绿地集团70%控股,与美国一流地产开发商森林城市集团联袂打造,为快速、安全移民美国的首选EB-5项目。

  纽约政府对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的建造进行了不遗余力的资金及政策支持:项目使用政府土地;纽约州政府及市政府积极参与项目的运作;大都会捷运局(MTA)参与并监管项目中相关的铁路改建工程;州政府还专门设立地方开发政府并发行5.11亿美金免税债务作为对场馆和周边基础建设设施的支持。

绿地收购纽约市大西洋广场并获国资委批准 

  2014年9月5日,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查尔斯·里夫金(Charles Rivkin)在北京参加活动时表示,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改善了当地就业状况、提升了当地城市功能,对当地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是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

  10月1日,美国投资移民2015新财年签证配额即将启用,而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也将在10月10日盛大首发,届时,NBA球员、绿地集团高层、森林城市高层将携手侨外移民、美国移民基金共同出席首发会,现场签约更有高级VIP球票赠送,参与NBA中国赛北京和上海场,面对面领略NBA球星的王者风范。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6/n404677459.shtml report 1327 美国投资移民将在2014年10月1日启用2015财年的10000个EB-5移民签证名额,为帮助投资人又快又准地抢占新财年移民配额,侨外移民推出了"15天特快递件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