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房产专家带你走进美国

来源:搜狐出国

  中国人在美国投资房地产,特别是学区房,成为来自中国大陆不少投资者的首选。美国房地产业界人士告诉记者,这些中小型的投资者十分聪明,他们购买的房屋除了寻找租金收入之外,也追求房地产价值的升值趋势。

 

  投资美国非常容易,美国的市场很规范,操作上非常便捷,后期也有非常多公司可进行出租管理。觉得对华人喜欢置业来说,投资美国会成为非常明显的趋势。对于现在房价实际现在的时点是非常好的切入点。

  下面有美亚置业专家给你详细介绍一下美国房地产

  在美国,绝大部分居民的住宅是2-3层的楼房,附带车库,甚至游泳池,社区有高尔夫场地也不稀奇,相当于中国的高级别墅。美国房产商所经营的都是现房,三室两卫以上房型占90%以上,而且都是装修房。此外,由于中美之间的住宅条件和定价方法的差异,中国和美国的房价很难进行直接的比较。美国资料都以每单元住宅来统计房价,而不是按每平方米来计算。按每幢房子来衡量的美国住宅价格并不能正确反应中美之间的房价水平差异,因为美国的住房面积比中国普遍要大很多。美国住宅多数集中在120-300平方米左右,目前平均面积约 220平方米,折算成和中国一致的每平方米单价不足1100美元。在美国,住宅往往单独成幢,没有公用面积的干扰,而且住宅内有些区域也不算入建筑面积,比如一般走廊、地下室、小阁楼、院子,都不在销售总价之内。

  美国买房子,通常指的是郊区别墅,而不是公寓,公寓不是美国房地产的一个主流。一般美国独栋别墅至少三卧起,联体别墅两卧起。卧室越多,自然价格也就越大。同一个区域内,房子价格往往和卧室数量成正比,价格不是采用国内的面积乘以单位价格来计算。只要粗看一下几个卧室大概价位心理有数了。此外,别墅外的花园土地面积越多,总价也会越大。由于美国实行的是购房者土地永久拥有,因此室外花园面积对别墅总价有很大影响。

  而中国房子面积计算是建筑面积。因此而派生出了另一个新名词---得房率。所谓得房率就是实际居住面积和建筑面积之比。如今中国公寓的得房率越来越低,上海等地新房很多也只有70%。而且很多时候,我们把阳台等地方都要算入总面积之内。因此在对比中美房价中,国内新闻报道中往往忽略了中国房价基于建筑面积而美国是基于居住面积。

  美亚置业资深顾问

 

  姓名:宋武佳

  所属公司:美亚置业集团北京分公司

  擅长国家:美国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五层

  顾问介绍:

  美亚置业集团国际地产投资经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化地产特邀嘉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受邀嘉宾;中央电视台受访嘉宾;新华社大趋势栏目特邀美国房产专家!多年美国澳洲房产置业经验,各类成交房源涉及洛杉矶、旧金山、纽约、悉尼和墨尔本等一线城市!

  工作感言:

  身为一名有过多年海外房产投资置业的专业人士来说,我更喜欢把自己的行业经验以及置业建议分享给自己的客人。以美国澳洲本地最新一手信息进行跨海传递,带给您最实用和最专业的海外置业攻略,和优质的房源,并提供落地生活的各类服务,做最值得您信赖的海外房产服务专家。

  工作成就:

  本人多年从事美国澳洲房产资源的销售、投资、租赁等相关业务,与美国澳洲各大开发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其拥有的房产资源遍布全美。为国内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美国澳洲购房咨询,投资项目的甄选,实地考察,全程购房操作,标准买卖流程,售后租赁管理,增值再售业务等,以及提供更多延伸服务,得到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

  经典案例:

  案例1.

  基本情况:G女士,北京某大学教师,孩子刚被迈阿密大学录取,想投资美国房产为孩子将来在当地的就业生活做一个理财规划!

  客户亮点:客户前期对美国房产做过一定的研究,所以对以房养学的概念有大致的了解,对于投资区域没有局限,故项目选择性较大。

  置业情况: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区联排别墅2套(开发商提供两年每年7%的净包租回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橡悦湾度假公寓1套(开发商提供四年每年6%净包租回报,并每年提供一个月的免费入住)。

  案例分析:G女士3套房子每年的租金回报作为孩子在读书期间的日常生活费用,省去了孩子的一部分教育开支,这样每年只需再给孩子缴纳学费即可。四年孩子大学毕业后再把3套物业转手,按照亚特兰大每年15%以上和奥兰多每年20%以上的房屋增值,那时客户的投资收益除去四年期间的学费之后还有一笔可观的盈余。此投资充分的体现了"以房养学"的投资概念,不光免费学习到美国先进的知识,还赚到了钱,让您留学投资两不误!

  案例2.

  基本情况:W先生M女士夫妇,北京某广告公司董事长和某外企高管,对于近年国内经济状况的担忧,想做全球资产配置,保证自己的资产不会因经济状况影响而导致缩水。

  客户亮点:经济实力雄厚,由于知识文化层次高,相对投资理念更为超前一些,同时有过多次的公干或旅游经历,对于海外市场环境认可度较高!

  置业情况: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区一房公寓1套(开发商提供两年每年8%的净包租回报);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两房公寓一套(购买时已带有租约目前每个月都有正向现金流);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独立别墅1套(开发商提供五年每年5%的净包租回报)。

  案例分析:W先生夫妇3套物业除每年租金提供正向的现金流之外,还随着目前美国楼市向上的走势在不断增值,在保证客户财产不贬值的情况下更取得了良好的收益,充分体现了"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的全球资产配置理念!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26/n404676913.shtml report 3181 中国人在美国投资房地产,特别是学区房,成为来自中国大陆不少投资者的首选。美国房地产业界人士告诉记者,这些中小型的投资者十分聪明,他们购买的房屋除了寻找租金收入之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