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梦想旅程,收获高分

来源:搜狐出国

  ——留学路上,有你、有外教、有梦想

  21世纪以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及中国经济条件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中国留学人员数量急剧上升。1978-2012年,中国总计送出了264.47万留学生,其中超过90%是自费留学生。2007-2011年,出国留学人数连续4年增长比例均超过20%。2012年出国留学人数较2011年增加5.99万,达到39.96万,同比增长17.65%,再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中国继续稳坐全球最大留学生输出国的宝座。竞争依然在持续,如何在众人群中脱颖而出?如何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如愿以偿?如何清除梦想路上的拦路虎?如何成就理想高分?

  清除留学路上的拦路虎——英语

  出国留学的旅程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2014年10月11日起澳际教育集团将在全国30座大中型城市举办名为《一张OFFER的旅程》大型国际教育巡展活动。期间,澳际英语学校的学术校长Shanna Mack(莎娜)将会针对中国出国留学生英语学习瓶颈问题进行深层次剖析,并针对留学英语考试中的高分技巧进行总结分享。如果您幸运的话,将被选为现场的唯一的幸运嘉宾,与莎娜老师一对一还原考场测评,体验真实考试现场,帮助您清除留学路上的语言障碍,助力您取得高分直达海外名校。

  20年资深教学经验外教为您保驾护航,助您收获高分

  毕业于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教育学学士学位、Nova Southeastern University 教育领导力 硕士学位的莎娜老师曾在美国、中东、印度、中国的多所国际学校担任过主任、校长和学术顾问,尤其擅长初高中国教育领域。莎娜的能力不仅体现在学校推广上,在教师培训和教学方法创新研究方面也有这专业级的水准。国际上很多中小学校在她的带领下开展了教学创新,并取得了傲人的成果。作为一名教育管理者和专家,她在国际教育和商务环境中展现了超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精神。她出版的两本教育类畅销英文书籍 "The A to Z’s for Teaching Overseas" 、"A+ Interviewing for Educators"受到了国内外业界的好评。具有20年国际学校教学和管理经验的莎娜老师,将在澳际英语学校为中国学生带来更多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国际化视野。

  莎娜老师在澳际国际教育巡展现场期待与您相遇,你还在等什么那?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5/n404320707.shtml report 1101 ——留学路上,有你、有外教、有梦想21世纪以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及中国经济条件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中国留学人员数量急剧上升。1978-2012年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