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公司受邀参加中美移民高峰论坛研讨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9月6日至10日 《第18届中国年度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IFIT)》在中国厦门召开。金吉列公司受邀参加中美移民高峰论坛研讨。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IFIT),是中国最大规模的投资性贸易展会,于每年9月在中国厦门举行。CIFIT就像一个小型世博会,有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台通过向世人展示他们各自的投资环境、政策与项目以期达到招商引资的目的。在2013年,CIFIT吸引了来自120多个国家与地区超过16000名与会者,以及超过600位政府机构、商业协会和中介机构人员。

  北京金吉列出入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民行业重要合作伙伴,受到美国投资移民协会(IIUSA)主席David Anderson先生的特别邀请,公司副总裁王丹女士,移民事业部总经理丁巍先生应邀参加了本次美国投资移民(EB-5)交流研讨会!

 

  本次投洽会IIUSA与华南美国商会、战略伙伴(出入境协会,美国商业服务部等)作为主办方,加强了重要的联系和沟通,招募了新的移民中介会员以及进行EB-5项目的培训。除了共同承办美国展区,IIUSA与华南美国商会还会在传媒方面合作,将各领域的合作方号召到一起,通过EB-5区域中心项目加深中美两国的经济纽带。

  这也是IIUSA与华南美国商会连续第二年共同承办CIFIT的美国展区。今年超过115家IIUSA会员组成了一个规模超过300人和50家参展商的代表团——这是CIFIT历史上规模最大、最为成功的美国代表团展会。

  简而言之,CIFIT是全中国最为盛大的官方投资贸易展会,中国是EB-5最为重要的市场,投资额占到了所有EB-5投资总额的80%以上。CIFIT是一个向全球投资人展示、建立联系并创造长久合作关系的理想平台。除了项目展示、交际和鸡尾酒接待会,IIUSA还为投资者以及移民中介举办了一场EB-5的研讨会,介绍其对行业发展做出的承诺以及建立的共识。

  2014年9月8日,中秋节,第十八届投资贸易洽谈会盛大开幕!上午,开幕式盛大举行,一如往年,整个大厅挤满了人!

 

  9月7日王丹总和丁巍总应邀参加了下午举行的中美投资移民研讨会,会议由IIUSA国际部主任主持。会议开始,美国各州驻华中心和来参会的政府代表团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长进行了招商投资EB5项目的讲座。IIUSA主席David先生,执行董事Peter先生, IIUSA典范实务委员会主任Ron Klasko, IIUSA董事Tom Rosenfeld分别对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EB5排期对中国申请人的影响进行了精彩阐述。中国出入境协会也向来访的美国区域中心,基金公司,项目开发商的等,提出了关于政策和项目可靠性和尽快推出尽职调查典范标准的需求,全球合力推动EB5法案的永久性和资本的安全性!

 

  如今,我国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人数暴增,美国投资移民签证配额在中国大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今年8月23日爆出了签证配额已经告罄的消息更是轰动移民行业,根据美国移民局的相关规定,一旦某一财年的投资移民签证配额被提前用尽的话,那么就很可能出现签证排期,这是投资申请人最担心的。虽然今年预测的签证排期并未真正来临,但是以目前的申请情况来看,2015财年出现排期的可能性极大,而且时间大概是在明年的5月份左右。

  研讨会中,各基金公司和移民律师对以上问题都进行了客观的预期和评价。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为中国目前申请EB5和在途申请人提供了一些参考依据。

  金吉列移民提醒申请人: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本身是风险投资,在近几年传统移民国家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申请条件大幅度提高和政策关门的情况下,中国的大量申请人转而进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也出现了像芝加哥会议中心、南达科他州北方牛肉加工厂失败案例的EB5丑闻项目。EB5项目有风险,投资人需谨慎。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2/n404271255.shtml report 2762 2014年9月6日至10日《第18届中国年度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IFIT)》在中国厦门召开。金吉列公司受邀参加中美移民高峰论坛研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C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