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留学费用全球最贵 教学质量难进三甲

来源:综合

  如果你想出国留学 ,费用肯定是重要考量之一。或许你会以为发达的美国会是最贵的留学国家,但其实不然,留学费用傲视全球的其实是澳大利亚。但是,说起教学质量,澳洲大学又被尴尬地排在了美国、英国和德国之后。

  据澳大利亚媒体《澳洲佳》11日报道(严力),根据一家国际投资银行的调查,澳大利亚作为大学留学目的地全球最贵,但在亚洲学生父母的眼中,教学质量并不是最好的。

  这个结果是汇丰银行在对以亚洲国家为主的15个国家的5000名父母调查之后得出的。

  根据调查,留学生在澳大利亚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平均需要42,000美元(大约28万人民币),在全球留学费用榜上名列榜首。

  不过名列第二的为新加坡只比澳大利亚每年留学费用低3000美元,第三名的美国则比澳大利亚低6000美元。

  在教学质量方面,调查发现,只有四分之一的学生家长把澳洲列为全球高等教育质量的前三名。总体来看,澳大利亚的大学教育质量被学生家长排在了美国、英国和德国之后,和加拿大并列。

  参与这项调查的父母中,有70%都希望他们的孩子能上大学,而40%的父母则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读到硕士。

  进行这项调查的汇丰银行发言人表示说,澳元汇率持高不下对澳洲大学在国际上的竞争不利,但是在澳大利亚留学费用最贵,可是教学质量并不被人看作是最好的,这种结合让人对教育出口这项澳大利亚很重要的行业感到担忧。

  不过,目前澳大利亚大学有20%的学生都来自海外,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留学生比例为全球最高。对此,汇丰银行发言人表示,这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地理位置靠近亚洲。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12/n404258465.shtml report 749 如果你想出国留学,费用肯定是重要考量之一。或许你会以为发达的美国会是最贵的留学国家,但其实不然,留学费用傲视全球的其实是澳大利亚。但是,说起教学质量,澳洲大学又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