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将启动入籍改革 留学生申请永居无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联邦政府制订提高公民入籍资格的改革法案,最快明年6月实施。新政中的部分修改内容引起很大争议,包括要求申请者要在加拿大6年内实际居住满4年(原本为4年内住满3年),以及把语言和公民知识考试的豁免年龄由55岁提高至65岁。出台这些新政策后,有留学生担心毕业后移民加拿大难度更大了。

  “永居”不等于“入籍”

  对此,留学专家表示,留学生申请加拿大永久居民,不等于入籍,成为加拿大“公民”。此次制订的是关于入籍的改革,与留学生毕业后想留加就业、申请永久居民并没有关系。留学生毕业后还是可以通过多种途径申请加拿大永居。

  启德教育广州公司加拿大留学顾问邓海珊介绍,想申请加拿大定居的留学生,一般会通过经验类移民或者省提名的方式,学生在加拿大毕业后工作1年,一般就符合条件申请定居,成为“永久居民”。“先留学后移民”主要有两大途径:

  途径一:经验类移民。新通资深加拿大留学专家邹肇煌介绍,从今年5月1日到今年年底,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名额为8000个,技术移民的合格职业从24个增加到50个,每个职业最多有1000个配额。其中,计算机程序员和互动媒体开发、金融投资分析师、财务审计师和会计、机械工程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等均为热门职业,就业前景佳,学生可予以关注。

  途径二:各省提名移民计划(PNP)。加拿大留学专家温玉梅介绍,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的省提名计划要求学生具备自然科学、医疗及应用科学专业等硕士以上学位。而安大略省的省提名计划则不限制专业,但是要求留学生拥有硕士以上学位,雅思7.0分。(记者李琼)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09-02/16324.shtml report 856 加拿大联邦政府制订提高公民入籍资格的改革法案,最快明年6月实施。新政中的部分修改内容引起很大争议,包括要求申请者要在加拿大6年内实际居住满4年(原本为4年内住满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