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海归含金量缩水

来源:搜狐教育

  很多人都很羡慕能够出国留学的学生,很多学生觉得出国留学能够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条件,而经过调查,发现海归含金量渐渐缩水,而对于出国留学最后能不能达到他们的预期呢?让我们来看看调查结果。

 

  在调查中,很多家长表示送孩子出国留学时为了将来能够赚大钱,而从近几年海归的情况来看,有将近八成的学生觉得出国留学后找工作的薪水比预期的低,让很多的学生觉得出国留学亏了,有超过三成的学生觉得出国留学划算,而只有两成的学生觉得出国留学很划算,而有一部分学生更是觉得当初应该不出国,之前称留学生回国为海归,而现在出现了海带这个词,而这个词也不需要多解释,而我们再来看看留学这件事,从家庭经济来看,一般能够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庭是比较不错的,而对于这些家庭来说,送孩子出国留学的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增长见识,希望能够在国外好好的学习一番,而学生出国的目的则是不一样,有些学生是为了逃避国内的高考,因为国内高考的压力是很大的。

  现在学生能够选择的国家是很多的,而能够选择的专业也是相当之多的,而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国家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能够在国外更快乐的学习,实现自己出国的目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教育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2/n403985533.shtml report 887 很多人都很羡慕能够出国留学的学生,很多学生觉得出国留学能够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条件,而经过调查,发现海归含金量渐渐缩水,而对于出国留学最后能不能达到他们的预期呢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