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移民法庭陷混乱:积压案件37万 仅227名法官

来源:综合

  据世界日报报道,两名联邦法官27日表示,美国的移民法庭陷于混乱,积压案件达到历史新高的37万5000件,但只有227名法官审案,使得无证移民的听证至少要拖三年。

  两名法官趁目前的偷渡危机要求制定新的法庭体系,并指控司法部对待法庭,如同灰姑娘刻薄的家庭,不给经费和支持,并把无证移民滞留国内归咎于司法部拨的经费不足。

  全国移民法官协会会长戴娜.马克斯(Dana Leigh Marks)指出,移民法庭被遗忘。该会副会长丹妮丝.斯雷文(Denise Noonan Slavin)则说,法庭的地位如同灰姑娘,到处找资源,缺乏经费迫使法官延后审桉,使得无证移民滞留国内。

  她们参加全国新闻俱乐部举行的活动时表示,欧巴马总统6月承诺要提供的辩护律师还未出现。欧巴马当时承诺给「美国志工团」(Americorps) 200万元,由该团体提法律援助。

  法官说,虽然她们受到压力,要加快审理偷渡儿童的桉件,但是每名法官手上有1500宗桉件,使得这个过程根本无法加快。马克斯表示,无证移民的第一次听证就可能要等15个月,最后的听证总要等个三、四年才会进行。

  法官指出,这个情况越来越糟,可能促使法官萌生去意。马克斯说,担任移民法官是压力极大的工作,可能会出现有如海啸般的退休潮。

  两名法官建议,赋予移民法庭体系独立角色,从司法部分出来,并有适当的经费,法官人数也应增加一倍。

  中国移民的轮候时间高达725天

  假如以地区分布来看,加州是最多案件积压的地区,合共有77,400宗,差不多占全国积压案件的五分之一,其次是德州,积压的案件达到62,143宗,接下来是纽约州,共有55,010宗积压案件。至于其他州份,所积压的案件都在两万宗以下。

  至于案件的轮候时间上也创出新高,平均每宗案件需要轮候587天。报告显示,轮候时间是在2011年开始出现突破性的增幅,之后每年都是拾级而上,从2011年的489天,之后逐年分别增至531天、562天,都2014年的587天。

  地区分布上,加州的轮候时间较长,要721天,纽约也比平均要高,达到604天。若以国籍划分,中国移民的轮候时间也较平均为高,达到725天。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901/n403951015.shtml report 999 据世界日报报道,两名联邦法官27日表示,美国的移民法庭陷于混乱,积压案件达到历史新高的37万5000件,但只有227名法官审案,使得无证移民的听证至少要拖三年。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