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EB-5配额用尽影响并不大 10月新财年配额将发放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投资移民

美国EB-5

2014财年配额告罄

留学工场

【新闻导读】8月23日,在芝加哥的全美移民律师协会大会上,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 宣布今年中国大陆的EB-5申请人签证冻结,2014财年不再发放任何投资移民签证给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由于自然年与财政年度的差异,以及一些错误的翻译,导致在国内移民圈引发了很多错误的流言,实际上,本次签证冻结对申请人的影响并不大,2015年将进入排期的说法也仅仅是猜测,还并未进入排期。

事件回顾:2014财年中国大陆EB-5签证申请者已达上限

  2014年8月23日,在AILA(全美移民律师协会)芝加哥会议上,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宣布2014财年中国大陆EB-5签证申请者,已经达到最大上限。

    这一情况将一直持续到美国2014财年年末(即2014年9月30日)。即从2014年8月23日起,到2014财年结束(2014年9月30日),EB-5签证类别将对中国申请者暂停 。2014年10月1日起,新的2015财年EB-5签证将重新对中国申请者开放。

    这是自1990年以来,EB-5计划创立以来,首次出现EB-5年度签证用完。但仅仅是在财政年度结束前一个月,因为10月份又会有新财年的1万的名额。

    美国国务院指出,如果已经收到面谈日期通知者,不列入暂停服务项目,假使还没有收到美国驻华领事馆面谈日期通知者,必需等候到新财政年度开始,才会继续处理。


探析: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为何暂缓发放签证

   EB-5投资移民签证的配额每年有1万张签证,这1万个签证并不是代表1万个家庭而是一万个个人,所以从总体而言,这一万张签证大部分是被投资人的家属给使用了,一个投资人大概要使用2-3个签证。所以从总体而言,美国移民局每审批一个I526时候就有可能大概有2.3-2.7间的一个约值的签证被签发,所以不是说移民局审批了1万个I526才会用完1万张签证,实际的I526的审批会有一个缩减。

    移民局公开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6月份,I526的批准已经达到了4015个个案,如果我们按照2013财年度的签证发放的平均值进行估算的话,目前基本上可以说9000张签证已经发放出去了。

    美国务院签证办在这个时间段出面干预签证的发放,其目的就是保障2014财年度EB-5签证发放的总量不会超过固有配额1万张,这样就不会进入排期。实际上签证办的举动是在保护EB-5T投资人。

追踪:暂缓不同于叫停 10月1日起将有新配额

    在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的发言中已明确表示,仅是2014财年不再发放任何投资移民签证给来自中国大陆的申请者。据侨外移民专家郑毅介绍,美国财政年度跟自然年是有区别的,2014财年的时间是从2013年10月1日到2014年9月30日。所以暂缓只是从8月23日开始到9月30日截止。

    实际上也就是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2014年的10月1日开始就是2015财年配额开始的时间,实际上只有短短一个月的延缓发放的一个情况,对申请者的影响并不大,就是要经历短短一个月的等待期。

    签证暂缓期间 I526审批仍在照常进行

    在8月23日到9月30日签证暂缓期间,I526的审批并不受影响,仍在照常进行。郑毅介绍说,I526的审批和签证的发放是分别由两个不同的部分进行的工作,其中I526的审批是由移民局来做的,移民局的直属机构的就是国土安全部。

    而签证的发放,实际上是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去做的,这是两个不同的部门在协调做同一件事情,所以这次仅仅是国务院签证办公事出面干预了一下签证的延缓发放,所以移民局这边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移民局还是在进行他的工作,进行顺利的审批。包括国务院签证办公室的主任所说的也只是延缓发放,而没有说会进入排期。

   本文为搜狐出国撰稿,严禁转载!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9/n403900177.shtml report 6213 美国EB-52014财年配额告罄【新闻导读】8月23日,在芝加哥的全美移民律师协会大会上,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Oppenheim宣布今年中国大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