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10月1日启用新财年配额

来源:搜狐出国

  据报道2014年8月19日,美国移民局公布2014财年前三季度共新接收7688个新的EB-5个案,其中批准4015个申请,相关数据已大大超过2013财年全年的申请和批准量。

  2014年8月23日,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主任Charles Oppenheim在芝加哥召开的全美移民律师协会(AILA)会议上宣布:现阶段至9月30日期间,放缓处理于截止日期后递交的EB-5移民签证;同时,广州美国领事馆将暂缓发放新的EB-5投资移民签证申请(已收到面试通知的客户不受影响)。在2014年10月1日即2015财年开始后,重新启动新一轮10000个EB-5移民签证名额的发放。

  8月24日,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投资移民专业委员会十大成员之一、EB-5资深大律师Ignacio Donoso先生专程出席侨外移民纽约政府重要规划项目--长岛体育馆重建全球首发活动,对受到中国大陆EB-5签证暂缓发放消息所震动的市场做出准确的解读。Ignacio先生指出,美国国务院签证分配主管Charles Oppenheim的原话是 “the EB-5 category has becoming unavailable for the remainder of FY2014”。 这表明2014财年结束前(今年9月30日前)剩余的EB-5投资移民签证配额将不再用于中国大陆投资人(全球配额仍有剩余),但并未提及会对其它国家EB-5投资人暂停签发。

  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表示,一直以来美国政府和企业各界、全美劳工组织等对EB-5投资移民对美国经济贡献和就业创造都深为认同,并不希望出现EB-5投资移民申请的停滞。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甚至表示,在国会近年来缠斗不止的民主、共和两党杯葛导致全美综合移民改革进程延滞的情况下,美国政府正考虑尽快采取行动使用行政手段持续大力改善科技人才和企业家移民签证类别的审核和发放工作。

  侨外移民专家指出,美国国务院宣布中国大陆投资人EB-5移民签证暂缓发放,其实是美国政府为避免在2014年财年EB-5签证发放突破配额限制从而提前导致签证排期。侨外移民推介会上也很早就在提醒美国政府近年来一直非常策略地在每年EB-5投资移民签证配额到期前就提出预警,以控制签证的超量签发。正因为如此,对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签证暂时停放一个月,可以确保EB-5全球配额不被突破,到了2014年10月1日新的10000 个2015财年名额又将立即得到使用。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避免可能出现的签证排期,大量投资人必然在相关投资移民项目的优质特性和是否属于移民局传统认可的成功模式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此,侨外移民专家对下面四个阶段的投资人提出如下建议:

  1、正在选择项目、尚未递交I-526申请的投资人:

  尽快选择移民局认可的优质项目递交自己I-526申请,确保在2015年财年排位靠前,不受配额影响。因为排期一旦出现,只会越往后退。随同申请的即将满21岁的子女将面临超龄危险。

  2、已经递交I-526申请、等待审批的投资人:

  静观其变,一旦I-526审批获得通过,很大机会可以使用2015年的配额。

  3、已经获批,但是还未走完NVC流程,开始安排面试的投资人:

  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将成为首批使用2015年签证配额的客人。

  4、已经获批且收到广领馆面试通知的投资人:

  已享有2014年财年签证配额,不受影响,按时间去面试即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9/n403897546.shtml report 1545 据报道2014年8月19日,美国移民局公布2014财年前三季度共新接收7688个新的EB-5个案,其中批准4015个申请,相关数据已大大超过2013财年全年的申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