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西兰移民局将启用全新学生签证和在线申请系统

来源:[入驻自媒体]凌凡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近年来,由于新西兰具备高质量教育及技术移民难度较低的优越条件,选择留学新西兰的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加,给新西兰移民局的申请处理系统带来巨大压力。

  近期,新西兰移民局为了加快留学签证审批速度,将启用全新的学生签证和在线申请系统,有望大大缩短留学签证的审理时间。为了便利中国申请人,移民局有望同时推出中文的申请界面。

  之前,所有新西兰的学生签证申请,均需要打印出纸质文件,经过学生本人或中介递交到移民局的签证中心,然后由移民局再扫描成电子文件,大大影响了审理速度。现在全新的学生签证和在线申请系统,可以使学生直接上传文件给移民官,直接审理这些文件。

  新西兰一家移民留学顾问公司总经理倪靖武介绍称,学生签证在线系统将会为留学生留学新西兰带来极大的便利。在线签证申请系统投入使用前,新西兰移民局在2014年3月就已经批准了25所新西兰院校试行签证快速审批通道。

  据悉,这25所院校包括中学、语言学校、国立理工学院和国立大学。申请就读这25所院校的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可以得到快速批准。

  据该留学顾问公司7月从移民局的会议上得知的数据显示,这25所院校学生签证的批准率达到99%,平均处理时间为5天。

  倪靖武预计,在线申请系统将进一步加快新西兰学生签证审批速度。使用在线申请系统后,申请人不需要将申请材料邮递到签证中心,只需要清晰扫描各项材料,并根据申请页面的要求逐项上传文件,即可完成签证申请。

  与之配套的是移民局将电子签证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学生签证,无需在护照上贴签证标签即可入境新西兰。在线申请系统首先将向学生直接开放,预计明年起学校和顾问公司也将能直接和系统对接。

goabroad.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凌凡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29/n403878652.shtml report 775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近年来,由于新西兰具备高质量教育及技术移民难度较低的优越条件,选择留学新西兰的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加,给新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