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专家:两类人士需密切关注欧洲购房移民动向

来源:搜狐出国

  21世纪以来,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理财观念日渐深入人心,资产全球配置的概念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富豪的认可和青睐。移民以及海外购房,将人民币资产配置为全球不动产,正成为一种新型的投资方式,时值葡萄牙、西班牙房地产市场低谷,房价处于历史低位,正是高净值人士优化资产配置的绝佳良机。

  葡萄牙:中国购房大军密集涌入

  俯览地图,葡萄牙犹如一艘停泊在欧洲大陆边缘的斑驳小船,是一个传说中“随意按下快门就是照片”的国度。这里有亚欧大陆最西端的爱情胜地罗卡角,有被誉为“大西洋明珠”的世界级顶级度假天堂马德拉岛,有糖果城堡辛特拉,有世界上最好的海滩阿尔加维……

  作为欧洲大陆第一个推出稳定购房移民政策的欧盟申根国,葡萄牙以明确的移民政策和健全的法律条文,为投资人购房入户并获得永久居留权提供了充分保障。投资、移民两相宜的巨大优势,吸引了各国“购房入户”大军的涌入。

  葡萄牙移民局(SEF)最新获取的数据显示:截至630日,全球已有1166位投资人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其中95%通过房产投资获得。在获批的1166个投资者居留许可当中,中国获得居留许可名额为952个,占比82%,第二名俄罗斯仅有36个,巴西31个。中国投资人已成为葡萄牙购房移民的主力军。

  西班牙:投资人为之倾心的“旅游王国”

  西班牙素有旅游王国的美誉,境内地中海式的气候全年温度适宜,绵长的海岸线带来了众多风景怡人的沙滩,挺拔的雪山更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西班牙有完善的市场经济体系,免费优质的义务教育,健全的医疗保障,让众多投资人为之倾心。

  2014年,西班牙首次登上华人投资移民国家榜单,名列第6。虽然西班牙推行欧洲买房移民政策起步较晚,但是取得的成就却更为耀眼。不久前的一项数据统计显示:自1990年以来,移民欧洲国家的人数已达2600万人,超过美国的2000万人,其中西班牙一个国家在2013年就接纳了650万移民,移民数量占到了世界前十。

  专家:两类人士需密切关注欧洲购房移民

  无论是葡萄牙还是西班牙,都仅需投资人购置50欧元房产即可获得居留签证和欧盟高标准的福利。在传统移民项目遇冷的情况下,葡萄牙、西班牙等欧洲诸国的买房投资 移民项目却大红大紫,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投资人争相抢占的价值洼地,行情一路看涨。

  侨外移民专家建议,两类投资人需密切关注欧洲移民移民,一类是购买自住型房产的人群,另一类是投资人士。葡萄牙、西班牙的移民政策都是为刺激本国经济而制定,一旦经济好转,两国的移民政策很可能做出调整甚至关闭,建议有购房移民的投资人最好及早出手,以免错失黄金契机。目前欧洲房价正处在历史上的低谷期,而经济正在复苏,是投资购房的好时机,既能获得欧盟身份,又能享受房地产增值的效益。

  盛夏八月,侨外移民捷报频传。在收到美国移民局发来的投资人永久绿卡获批的消息同时,欧洲移民项目也喜讯连连,多组家庭通过房产投资成功移民欧洲,其中,5组上海家庭成功获得葡萄牙黄金居留卡,3组广州家庭接连获得西班牙居留卡。随着欧洲买房投资、移民热度不断增加,侨外移民为投资人晒出的成绩单也是一路凯歌,侨外欧洲移民项目继续领跑全行业。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11/n403339726.shtml report 3023 21世纪以来,经济全球化的发展和理财观念日渐深入人心,资产全球配置的概念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富豪的认可和青睐。移民以及海外购房,将人民币资产配置为全球不动产,正成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