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文书写作机构如何选择

来源:搜狐出国

  DIY留学显然已经开始成为不少准留学生们的首选。究其原因,很多DIY申请者表示并不是由于费用的问题,而是传统的的留学中介批量化模板式的申请文书写作已经不能满足申请名校的需要。英美大学近两年对申请者的申请文书进行反剽窃软件测试,模板写作的文书显然不能通过。

  对于一般的申请者而言,虽然都是从小学习英语并且经过了留学语言的培训,但是如果不是英文写作能力特别突出的话,是很难写出一份优秀的申请文书的。大部分的申请者对申请文书写作感到力不从心,希望能够找到一家专业的留学文书写作机构能为提供写作服务。

  面对市面上诸多的留学文书写作机构,申请者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出国信息交流中心为了帮助留学申请者更好地选择留学文书写作机构,于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发布了最佳留学文书写作机构的评选报告。这份报告采用业内评选和用户评选相结合的方式,采用百分制的方式为多家留学文书机构打分,并最终综合考虑给比较排名。在这份对国内数十家留学文书写作机构的评比报告中,Topwrite中国留学文书网连续两年获得最佳。而在网络上,无论是留学论坛,还是在贴吧、豆瓣留学小组,Topwrite的口碑可谓是爆棚。

  与此同时,这份报告建议DIY申请者在留学文书写作机构选择上,主要考虑两个方面的问题。首先是质的问题。能不能切实从申请者自身条件进行挖掘,展示申请者特质和优势,是判断一份申请文书优秀与否的关键。另一方面就是价格的问题。很多留学文书机构还没有摆脱传统留学中介思维,把留学服务当成一个暴利的行业。这种做法显然是不可行的,也是和DIY留学精神背道而驰的。

1.png

  (2014Topwrite留学文书网与名校招生官座谈会)

  对于留学文书写作机构的选择,出国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开国表示,只有坚持使用高水平的编辑团队,才是留学文书机构取胜的法宝。面对网络上很多机构宣传的所谓欧美大学教授专家代写申请文书之类的宣传,申请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一般而言,欧美大学教授代写申请文书之类的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实上,绝大部分宣传使用欧美教授作编辑的使用的欧美在校大学生甚至是欧美在校的中国学生写作的。这样的文书写作水平是可想而知的。对于这些宣传,申请者一定要提高警惕。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7/n403227312.shtml report 1555 DIY留学显然已经开始成为不少准留学生们的首选。究其原因,很多DIY申请者表示并不是由于费用的问题,而是传统的的留学中介批量化模板式的申请文书写作已经不能满足申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