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西兰教育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来源:综合

  8月1日,新西兰政府设立的教育推广机构——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 (New Zealand Education) 正式推出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学生群体及大众对新西兰教育的了解,协助新中两国的各类教育机构进行深入合作。

  新西兰教育的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以“新体验、新创意、新奇遇、新西兰”为主题,倡导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以崭新的方式探索新知。两个平台将同步开设“体验新西兰”“留学新西兰”“启程新西兰”等多个栏目,不仅会针对新西兰留学推送动态信息和政策解读,还将多角度全方位地介绍新西兰多元的教育体系、丰富的院校课程、优美的人文环境。此外,新西兰教育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还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增进与公众的互动和交流。平台推出的首发活动,将围绕“我的新西兰故事”这一话题,转发和分享中国留学生在新西兰学习和生活体验。

  自1972年新中建交以来,新西兰与中国在政治交往、经贸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加深。近年来,受益于新西兰高等的教育质量和安全优美的生活环境,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留学生越来越多,留学年龄渐趋低龄化。最新数据表明,2013年赴新西兰接受高等教育的中国留学生人数相较上年同期增长16%,赴新西兰接受小学教育的新增留学生更是较去年同期增长64%, 增长势头明显。

  新西兰教育素以其学术严谨性和课程灵活性著称, 培养了众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造力的学生。虽然人口仅有450万,新西兰却已拥有三位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此外,新西兰教育高度重视理论与实践的融合,许多院校开设的课程紧密联系社会需求,为学生提供充分的时间和机会亲身实践课堂所学。以高等教育为例,新西兰除了拥有传统的理工、商科专业外,还开设了众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特色专业,如葡萄栽培和酿酒学、园艺专业、动漫电影专业、营养师专业等。作为少数几个从幼儿园到博士阶段均可提交留学申请的英语国家之一,新西兰还十分重视留学服务工作的法制化和标准化,早在2007年就颁布了《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进一步规范教育机构行为,保障留学生利益。

  对于新西兰教育局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的正式上线,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葛佑兰(Alexandra Grace) 表示:“ 近些年来,中国广大学生群体和家长对新西兰教育的热情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前往新西兰留学。新西兰为创造更好的留学环境也采取了一些优惠措施,例如为留学生提供较为便捷的签证政策,发布法律法规敦促学校为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全面、更细致的照顾和指导等。我们希望通过开通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向中国的更多朋友们介绍新西兰的优质教育,增进交流和互动,推进新中两国在早期儿童教育、中等教育以及高等和职业教育领域更广阔、更深入的合作。”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5/n403125986.shtml report 1184 8月1日,新西兰政府设立的教育推广机构——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NewZealandEducation)正式推出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学生群体及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