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傲美达北京办公室落成 专注美国最顶尖院校申请

来源:搜狐出国

  中国赴美留学人数逐年上升,但留学申请却面临“史上最难”,尤其是美国名校遭遇“严冬”——2014年,在超过25万份的美国常春藤联盟校的申请中,仅有8.925%的申请人获得录取。在近日傲美达北京办公室成立的会议中,傲美达创始人Jon Frank表示,随着赴美申请难度的提升,对留学申请的要求也将更加严格,长期规划显的更为重要。

  在傲美达另一位创始人裴毅杰先生看来,中国学生在赴美申请中最常见的问题在于创造力薄弱可能西方学生在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在培养这方面的能力。而中国学生首先他们没有这样的环境,比如说在学习的时候学生家长以及教师没有在培养在方面的能力。第二个就是他们如果有的话,他们很难说出他们的想法、故事以及他们创造、创业的想法。裴毅杰先生还介绍说在傲美达留学申请服务中最关键的就是帮助学生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帮助他们说出来。

  据了解傲美达成立于2007 年,专为有志于进美国最顶尖院校的申请者提供全方位的精英咨询服务,由毕业于常春藤名校的同窗好友Jon Frank 和Raj Patil 共同创办。Jon 拥有哈佛大学MBA 学位,而联合创始人Raj 则毕业于布朗大学及南加州电影学院。短短七年间,傲美达已经发展为一家享誉全球的,同时也是美国同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精英教育咨询机构。

  七年来在傲美达的帮助下实现梦想的学生遍布在美国各大名校。其中17 名学生进入了哈佛大学,12 名学生进入了斯坦福大学,另有20 名学生进入了麻省理工学院。傲美达的咨询导师毕业于包括哈佛、斯坦福、麻省理工、普林斯顿、耶鲁在内的世界著名院校,他们绝大部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并且对院校招生了如指掌。能够 通过傲美达两位创办者Jon Frank和Raj Patil的严格考核最终成为咨询导师的仅为所有申请职位者中的5%。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两年里,傲美达服务的50%以上的申请者都来自于中国,使得傲美达的导师孰知中国学生所具备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应该如何根据申请者的需求而做好定位。

  如今作为澳际的子品牌,专注于美国名校申请的傲美达开始了全新的中国市场征程,将以更完善的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学生实现美国精英教育的梦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801/n403006075.shtml report 956 中国赴美留学人数逐年上升,但留学申请却面临“史上最难”,尤其是美国名校遭遇“严冬”——2014年,在超过25万份的美国常春藤联盟校的申请中,仅有8.925%的申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