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欧建交40年,欧洲购房移民再造行业热点

来源:搜狐出国

  中欧关系从未如此相近。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中欧建交近40年之际,双方关系又迎来升级换代的机遇。今年3月末,以高规格、全方位、多领域的格调,习近平主席首先翻开了中欧政治互信、经商往来、文化交流、民间交往的新一页。6月,李克强总理以英国和希腊为契入点再次"深耕"欧洲,加强中欧合作,辐射全球经济。

  而在经贸教育方面,欧洲原来并不遥远,赴欧洲读书、经商投资、定居在中国已成热潮,而被认为是出入欧洲通行证的欧洲申根"绿卡"也被越来越多中国人垂涎。葡萄牙作为申根国之一,其推出的买房移民政策恰恰为国人提供了拿"申根签证"的契机,实现国人通行欧洲的便利。

  投资:葡萄牙房产价值洼地效应凸显

  在资本全球化的今天,开拓国际市场,通过投资移民参与全球投资盛宴,是当下富人投资的潮流,也是大势所趋。比起单纯的投资移民,越来越多投资者更注重移民项目的安全性、稳妥行和附加值。

  房地产和旅游业是目前欧洲增长迅速的两个行业,而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与房产相捆绑,不仅可以拿到欧洲"绿卡",也给投资人提供参与投资这两大热门行业的平台。投资人以50万欧元投资多套永久产权现房组合,可以通过当地旺盛的旅游行业赚取每月最高达1-2万人民币的房产租金收入。

  不仅如此,即将走出低迷窘况的葡萄牙房产市场也成为了投资者心中的价值洼地。在葡萄牙经济复苏之际,通过房子升值获取客观的投资收益。这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谓颇为"给力",早前不少中国富豪就已有行动,例如李嘉诚抛出大量亚洲资产,转而布局欧洲;而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集团复星国际今年初以10亿美元,赢得了葡萄牙最大保险集团的控股权,成为中国企业在欧洲最大的收购之一。

  教育:接轨欧美名校资源的捷径

  据侨外移民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原少中透露,除了投资收益,子女的教育便利也是越来越多葡萄牙买房移民申请者考虑的重点之一,因为拥有临时、永久居民权的移民者,都可以享受葡萄牙12年免费的义务教育,并以欧盟绿卡身份申请葡萄牙大学以及其他共26个申根国家的大学。中欧建交40年,欧洲购房移民再造行业热点首先是申请难度降低,欧洲的大学都是分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两方面招生的,国际学生比例远低于本地学生,而持有绿卡后,就可以按本地学生招收,竞争力会小很多。据悉,持有欧盟居留权的学生可以享受和欧洲公民一样的就学待遇,也就意味着学费大概可以比国际学生减少40%左右。 中欧建交40年,欧洲购房移民再造行业热点另一方面,一些国际名校如牛津、剑桥等,以及欧洲学校的许多专业诸如医学、艺术、精算、法律等专业并不对国际高中学生开放。也就意味着,除非在欧洲读书,否则就没有资格申请这些学校。比如科英布拉大学,是葡萄牙乃至全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成立于1290年,该校最有名的精算、社会学、医学等专业,就只招收欧盟国家的学生,不对国际学生开放。

  预测:后劲十足,葡萄牙移民再造行业热点

  最近,颇为"吸金"的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再次打造行业热点。截止2014年6月30日,全球共有1166位投资者顺利拿到葡萄牙黄金居留签证,共募得7.23亿多欧元的投资款。中国投资者有952名,占总体的81%。而2012年葡萄牙颁出2张黄金签证,2013年颁出494张。由此可见,葡萄牙购房移民升温的速度在投资移民行业中首屈一指。 中欧建交40年,欧洲购房移民再造行业热点侨外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原少中表示,按照目前的申请热度, 后劲十足的葡萄牙移民,预计全年申请量可观,将继续引领欧洲移民热潮。 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购房移民政策的初衷是为了引入资金、提振本国经济。一旦经济目标达到,购房移民政策势必会有所收紧,而且根据历来经验,买房移民的政策都不会停留太久,因此抓住机遇,及时申请很有必要。

  侨外:欧洲分公司成立一周年,购房钜惠史上空前

  2014年是侨外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侨外欧洲分公司成立一周年,为表达对新老户的感恩回馈,贯彻侨外一直以来从客户利益出发的原则,侨外移民特别举行了一系列葡萄牙购房钜惠活动,旨在通过对活动的精心筹备和打造,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房产投资信息。

  据了解,8月3日,侨外移民主办的"美国欧洲葡萄牙房产精品展"将在广州市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届时,CIVILRIA、SOCEVI、MGE集团等诸多葡萄牙、美国一流房产商将汇聚一堂,与投资人面对面沟通,详解海外房产置业,共同探讨投资、移民等被众多高净值人群关注的热点话题。

  而作为活动的另一个重要亮点,侨外葡萄牙购房移民钜惠活动也将同步亮相。优惠力度史上空前!不仅安排了为期了6天5晚的葡萄牙免费考察之旅、服务费直降2万外,还特别为新老客户准备了价值15000元的安家大礼包以及1000欧元的家电大礼包。

  主办方透露,活动全程免费,现场参展,可获邀参加当晚上百名成功客人VIP盛会!机会难得,席位有限,预约可拨打侨外集团客服电话,或登陆侨外集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查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30/n402918211.shtml report 2158 中欧关系从未如此相近。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10周年、中欧建交近40年之际,双方关系又迎来升级换代的机遇。今年3月末,以高规格、全方位、多领域的格调,习近平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