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为您的梦想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出国
 

  [编者]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教育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之一。但在教育消费领域中,留学行业也存在着不少侵害消费者权益、影响教育健康发展的现象。今天我们荣幸地请到了留学行业的领导品牌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助理张树勇先生,跟我们一起谈谈如何安全留学。

  记者:金吉列从1999年创业到现在,走过了15个年头,并逐步成为留学行业中的旗舰机构,无论是从口碑或专业度来看,在留学行业中都可谓是首屈一指。金吉列留学有何成功秘诀?未来有何规划?

  张总:作为行业内的旗舰机构,在多年的经营中,金吉列留学始终坚信:留学服务既是人才工程、更是良心产业。因此,一直以来金吉列都以诚信为企业经营之本,为学生提供专业诚信的留学服务。截至目前,金吉列留学已经在全国各地设立了46家直营分公司,形成了以金吉列北京总部为核心,覆盖中国北方及南方地区,全面挺进沿海教育领域的金吉列全国布局。今年盛夏,银川、常州、温州、重庆、东莞、宜昌、西宁、南阳八家分公司的强势进驻,也标志着中国留学领导品牌正式开启了大中国模式。 

  记者:2014年中国消费年度主题是“新消法、新权益、新责任“,金吉列留学也在近期与中消协合作,推出了《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2014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能给我们具体谈谈这个手册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吗?

  张总:今年,金吉列留学再次协助中消协编撰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2014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从内容上,以2013年热门专业为核心,围绕着15个专业分别从专业简介、课程介绍、院校推荐、就业指导、海外生活指导、留学消费安全等方面进行内容延展,加大了对留学专业消费知识指导的深度。从政策上,紧密结合2014年“新消法 新权益 新责任”年主题,致力于在2014年的留学季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专业指导,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大众,真正做到从内容和政策上的双管齐下。金吉列留学希望通过此举,共同推进消费维权工作的开展、履行社会责任、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多学子提供安全消费的保障,使得他们更为顺利地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记者:除了《出国留学消费指导与维权手册》-2014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金吉列留学还在全国各地成立了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能跟我们谈谈建立学校的初衷和未来的规划吗?

  张总:中国自费出国留学兴起二十余年来,大批优秀学子走出国门镀金深造,持续推动了中国国际化发展的进程。而在自费留学浪潮的推动下,留学服务行业快速繁荣,为更多的中国学子开拓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出国留学机会。然而,各大留学机构在为广大留学消费者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的同时,行业内同样也隐藏着诸多隐患,威胁着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安全。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服务行业内的旗舰机构,为将广大留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真正落到实处,于2001年2月,成立了中国留学行业首家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时至今日,全国已有23家金吉列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已免费为近百万人次提供了留学知识和留学政策讲座,为普及留学知识、保护留学生的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经过留学消费教育学校的培训,每年有数万名学子,通过金吉列留学走出国门,实现了留学梦想,他们中的众多学子已学业有成,报效祖国。接下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逐步在全国打造一个安全合理的留学消费环境,为更多有意向留学海外的人士提供专业上的帮助,为抵制假冒伪劣,净化市场提供坚实屏障。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25/n402726483.shtml report 2149  [编者]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教育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之一。但在教育消费领域中,留学行业也存在着不少侵害消费者权益、影响教育健康发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