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十月加拿大技术移民将迎申请高峰

来源:搜狐出国

  自加拿大技术移民5月1日重启后,至今已经接受申请516份。此次技术移民的开放,50个职业类别覆盖的职业范围广,目前计算机程序员、财务分析师、软件开发职业竞争比较大,申请人数最多。部分职业至今无人申请,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四海方德专家分析,这50个职业类别中,有的职业已经很久没有开放,所以导致很多人没有思想准备,目前正处于准备文件和备考雅思的阶段,预计两个月后将会迎来加拿大技术移民申请高峰,对于申请者来说行动越快,就会胜券在握。

 

  四海方德专家表示,加拿大技术移民的难点在于语言成绩,这是很多申请者比较痛苦的环节。从申请情况来看,一些冷门职业,如高级经理、人力资源经理、保险、护士等职业申请者比较少,部分人是由于不清楚自己的职业是否符合条件,正处于了解阶段;部分人在准备雅思考试和文件。对于没有任何准备的申请者,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首先要做学历认证,即使有雅思成绩,准备相关资料需要较长的周期。最近之所以申请数量少,是因为很多人正在筹备当中,十月份将迎来申请高峰期。 

  最近加拿大移民局不断调整移民政策,明年1月1日将推出EOI新移民系统,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避免积压案件,提高审核效率。但是新移民系统的实施,对于申请者来说将会存在很多弊端,不再采取先到先审的原则,而是择优录取的原则。政府将选择“最可能在加国成功的最佳候选人”, 雇主将在经济类移民中扮演主要角色,并且参与建议。申请者等待的时间或许更长久。所以此次加拿大技术移民的开放,将是启用新系统前的最后末班车。加拿大移民政策越调越紧,所以在没有收紧之前大家需要把握好机会。 

  加拿大技术移民项目介绍:

  适应人群:50类职业范围人群

  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在最近10年内至少连续一年的全职工作;

  英语雅思最低四个6分;

  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

  根据加拿大邦关技术移民的评分标准,最终分数达到67分以上(主要考核申请者语言、教育、工作、年龄、就业安排、适应能力六方面)。

  全球限额:2.5万名

  审理周期:1年

  审理原则:先到先审的原则

  项目优势:职业种类覆盖范围广,大学教授、财会审计人、会计师、幼儿教育工作者和助理、高级经理、计算机程序员等都包括在内。申请人分数不够,可以加配偶语言分,政策相对比较宽松。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如果您想更详细了解加拿大技术移民项目,请拨打四海方德免费热线,我们的资深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和解疑。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717/n402383745.shtml report 1738 自加拿大技术移民5月1日重启后,至今已经接受申请516份。此次技术移民的开放,50个职业类别覆盖的职业范围广,目前计算机程序员、财务分析师、软件开发职业竞争比较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