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留学热的冷思考:出国留学并非捷径

来源:环球网

  近几年出国留学热渐渐兴起,一些家长甚至认为,孩子在国内上不了好大学,在国外照样拿文凭,其实并不尽然。

  一些家长认为,国外的大学宽进严出,只要家里经济条件跟得上,就可以到国外上大学,其实并不尽然。

  宿迁市教育局招办工作人员 黄志明:你可以到国外去上学,但是你必须拿足了他们规定的学分你才能够拿到他的文凭,或者学位,如果你在国内成绩很差的话,在国外努力也不够的话,有好多学生也是叫杀羽而归,也就是拿不到学历最后回来的。

  此外,业内人士也提醒广大家长,在对待孩子出国留学的事情上家长一定要慎重,除了要选择好国家和地区以外,选择一所正规的好学校尤为重要。

  宿迁市教育局招办工作人员 黄志明:你留学的那个学校,在我们国内是什么影响,也就是我们国内对这个学校有什么规定,这个都有的,因为前一阶段在国外的一些留学的学生,学校最后出来的学历,回到国内来,是否被国内认可,都是考生要注意的。

  业内人士的观点认为,学生还是应该在国内取得一定的学历,有一定的社会阅历的时候,再到国外去进一步地深造,这样会比较好一点。

goabroad.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lx.huanqiu.com/2014/lxnews_0714/5424.html report 633 近几年出国留学热渐渐兴起,一些家长甚至认为,孩子在国内上不了好大学,在国外照样拿文凭,其实并不尽然。一些家长认为,国外的大学宽进严出,只要家里经济条件跟得上,就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