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下财年移民配额分配细节公布 各类配额有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澳洲移民部公布2014-2015财年19万个移民配额的分配细节,数据显示下财年的技术移民配额将有128,550个,其中包括了雇主担保技术移民、一般技术移民以及商业技术移民。

  据称,由家庭成员担保的家庭团聚类移民的配额为60,885个,特殊资格移民(special eligibility migrant)的配额是656个。特殊资格移民的申请者为在澳洲有密切生意、文化或个人联系、过去曾是澳洲永久居民的人士。

  澳洲签证计划中各类配额由政府逐年设定,显示出澳洲吸纳永久居民的规划状况。澳洲移民部发言人表示,“移民计划惠泽澳洲经济,解决了劳动力大军中迫切的,以及长期的劳动力短缺问题;而且通过家庭的团聚也惠泽了澳洲的社会。”

  发言人表示,当局在澳洲各地与相关各方进行了深入谈论后,确定了签证计划的规模以及组成,还考虑了例如净海外移民、经济、人口及劳动力市场趋势等因素。他还指出,澳洲上述移民计划与人道主义签证计划相互分离。

  虽然2014-2015财年的移民总配额与前一年相同,但是各项类别的配额数量则有所调整。发言人解释:“当局增加了雇主担保类移民的配额,这类签证旨在满足存在于某些产业及地区的迫切及中期劳动短缺的需要。如果不解决的话,这些劳工短缺将降低经济发展以及生产力。”

  发言人还指出,独立技术类移民的配额有所减少,以确保在澳洲的劳动力市场略有疲软、失业率有所提高的情况下,较少移民直接与澳洲人竞争上岗。

  发言人表示,澳洲政府增加了配偶和子女团聚、以及有贡献类别父母移民的配额,以支持澳洲人与亲人的团聚,并且相应减少了非贡献类父母移民等其他的家庭类移民的配额。

goabroad.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24/n401253017.shtml report 773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近日澳洲移民部公布2014-2015财年19万个移民配额的分配细节,数据显示下财年的技术移民配额将有128,550个,其中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