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政界风云人物助阵侨外701TSQ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投资人移民美国的步伐愈发紧凑,优质的美国EB-5 投资移民项目更加一席难求。为了满足投资人的需求,侨外移民将于6月21日、22日在北京、上海、广洲、深圳四大城市举行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全球首发仪式。据悉,美国政界风云人物、美国移民基金特聘大使Charles Gargano先生将亲临现场,助阵701TSQ这一撼世巨著的首发。

Charles Gargano(右一)与前纽约州州长George Pataki等政要在一起 

  Charles Gargano先生纵横美国政坛近30余年,历任联邦大都会捷运局(MTA)局长,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副局长等,曾多次担任总统的幕僚班底并先后服务于里根总统、乔治· 布什总统,同时也曾协助纽约州前州长Pataki进行管理工作。

  Charles Gargano先生于1981年担任联邦城市轨道交通管理局副局长。之后,自1988年至1991年担任美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拉丁美洲岛国)大使。1995年被Pataki州长任命为美国帝国开发集团CEO及主席,同时兼任纽约及新泽西港务局副局长,直至2007年卸任。

  Charles Gargano先生精通纽约州的经济发展战略和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纽约州的所有TEA地区认证就是由其担任主席及CEO的帝国开发集团核实和批复。帝国开发集团是纽约州经济发展署(Department of Economic Development)和就业发展署(The Job Development Authority) 两大政府部门的延伸,主要为纽约州政府担当经济开发和就业创造的职责。

  在开始政治生涯之前,Gargano先生曾经是Posillico建筑工程公司的专业工程师,有着21年的专业工程师经验。他毕业于费尔里•狄金生大学和曼哈顿大学,取得了土木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并同时取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Charles Gargano 迄今获得多个荣誉博士学位,与希拉里·克林顿、罗伯特德尼罗以及阿尔帕西诺等政界及演艺圈明星为挚友。

  据侨外移民介绍,时代广场 701TSQ大厦项目作为纽约市时代广场25年来首个大型综合类开发项目,凭借其优势黄金地段以及多重绿卡资金保障,势必引发新一轮美国EB-5 投资移民热潮。在6月21日、22日的首发会现场,除Charles Gargano先生外,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还将携手众多国内外各界名流,如美国资深EB-5大律师Ignacio Donoso、时代广场701TSQ项目的主要开发商Witkoff集团核心管理层等,针对当前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美国 投资移民环境以及时代广场701TSQ项目的相关细节为投资人进行权威细致的解读。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19/n401065438.shtml report 1559 随着投资人移民美国的步伐愈发紧凑,优质的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更加一席难求。为了满足投资人的需求,侨外移民将于6月21日、22日在北京、上海、广洲、深圳四大城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