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景鸿移民获颁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金牌代理”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6月6日上午,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在北京隆重举行"匈牙利投资和贸易发展论坛",旨在对业内致力于推广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匈牙利贸易及文化等合作机构予以嘉奖,以表彰他们在此领域的重要贡献。

  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企业,景鸿移民全国的各地分公司(北京、广州、深圳、香港)自大力推广该项目以来,咨询数和申请数节节攀高,取得了骄人佳绩,专业服务能力也受到匈牙利政府的高度认可。景鸿集团副总裁李玲女士应邀请出席此次论坛,并接受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董事Mr.Attila Boros和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公司的总经理Mrs. Wenqing Wu授予的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2014年度金牌代理"的荣誉。

  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董事Mr.Attila Boros和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公司的总经理Mrs. Wenqing Wu
将荣誉颁景鸿集团副总裁李玲女士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由匈牙利政府主办,其申请人所投资的本金返还以及移民身份均得到匈牙利政府的保障,成为目前最安全可靠的"欧洲移民后起之秀"。匈牙利作为申根国,其申请人将获得畅游欧洲26个申根国的尊贵身份。其中,有"三最":

  "最快"2个月取得居留权,6个月后可申请永居;

  "最低"投资金额最低,仅需购买25万欧元的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

  "最安全"匈牙利国家官方保证5年后无息返还。

  匈牙利外交&经济的国务秘书-Mr.Peter Szijjarto关于匈牙利外交政策和推动匈牙利经济贸易的发言
  匈牙利驻华大使-齐丽女士-Mrs.Andrea Cecilia Szilas 作为代表发言

  当前,匈牙利国内的优质教育水平及完善的福利保障体系,已经享誉国际。景鸿移民作为此项目的权威顾问机构和积极推动者,将与匈牙利政府将再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也将带给投资人士更多的价值和惊喜!

  景鸿集团副总裁李玲女士与匈牙利驻华官员-埃莉卡·乔特-Mrs.Erika Csath合照
  景鸿集团副总裁李玲女士与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基金董事Mr.Attila Boros合照

  如阁下希望对本项目进行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景鸿集团全国热线或官方网站咨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09/n400616352.shtml report 2648 2014年6月6日上午,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在北京隆重举行"匈牙利投资和贸易发展论坛",旨在对业内致力于推广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匈牙利贸易及文化等合作机构予以嘉奖,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