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联手纽约名企—生鲜直达中国融资

来源:搜狐出国

  日前,世界名企纽约"生鲜直达"(Fresh Direct)首次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形式来中国融资,一时间引发业界和投资者广泛关注和巨大反响。

(纽约食品配送中心项目首发会) 

  6月7日,世贸通移民集团携手3900张绿卡获批的纽约区域中心、美国最大的综合性独立在线食品商"生鲜直达"在全国首发纽约食品中心配送项目。这是难得一见的三强联手发布的EB-5项目。世贸通移民集团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移民机构之一,是唯一受到美国州长亲自颁奖的中国移民机构,一直以美国投资移民"精选项目"著称业界。

  纽约区域中心是美国投资移民界最具声望的老牌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成立的区域中心。美国移民局对该区域中心的项目获批率为100%。迄今,已有3900张条件绿卡和100多张永久绿卡通过该机构的项目获得签发,业绩骄人。

  作为此次EB-5融资的项目方,生鲜直达2002年成立,为全球知名生鲜电商,其配送的生活必须食品覆盖纽约、费城和新泽西,被国外知名博客评为世界百佳私营企业之一。十二年来的巨大成功,使生鲜直达成为全球电商企业的学习样板及成功的教学案例。

("生鲜直达"公司Fresh Direct) 

  此次由世贸通移民集团联手纽约区域中心、世界名企生鲜直达,三强联手强势发布的纽约食品配送中心项目,立即引发投资者热捧和强烈反响。在世贸通深圳首发会上,投资者纷纷表示,能够通过生鲜直达这样的世界名企进行EB-5投资,获得全家绿卡,令他们非常安心。生鲜直达以相当于EB-5投资2.9倍的企业资产作为担保,使投资者感到会和这样的世界知名企业一样成功,获取全家绿卡。

  为了满足投资者对优质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需求,世贸通随后将在全国各地举办纽约食品配送中心项目说明会,使得更多投资者能与世界名企共同成长、共同成功!而投资者也纷纷表示对世贸通联手纽约区域中心、及世界名企生鲜直达,三强联手推出优质项目表示感谢。

  世贸通"纽约食品配送中心项目"全国巡回说明会及美国投资移民咨询日,纽约区域中心主席亲临现场讲解

  6.14深圳

  6.14广州

  6.21北京

  6.22上海

  加州AE生物能源项目

  6.14北京、青岛

  6.15上海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609/n400609725.shtml report 1908 日前,世界名企纽约"生鲜直达"(FreshDirect)首次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形式来中国融资,一时间引发业界和投资者广泛关注和巨大反响。(纽约食品配送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