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一中国留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被拒 获准上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国一名中国留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被拒,她向法庭提出要求司法复核,法官认为移民官当初的判决有问题,故允许该留学生的要求。

  26岁的Zhang Duo于前年报读麦基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的英语课程,首次申请学生签证被拒,及后她再报读蒙特利尔英语学校委员会(English Montreal School Board)的出版课程,虽然获取录,但不获发出签证。

  当时的移民官质疑她更改课程科目,令人觉得她的申请欠诚意,法官马蒂诺(Luc Martineau)则认为,申请人本计划在电视台工作,但发觉入职竞争大,加上当时已与从事出版业的男朋友订婚,故需重新订立职业路向。为协助未婚夫在中国开设出版公司,她决定由英语课程转修排版课程,马蒂诺认为理由充分。

  再者,她的丈夫和父母都是中国居民,毕业后她会返回中国生活,故移民官指她有可能逾期居留的说法也不成立。此外,移民官质疑申请人没有足够金钱在加国生活,但其实申请人已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她已缴付学费,其父母也为她准备了5万元生活费。

  基于以上理据,马蒂诺指移民官拒绝向申请人发出签证的原因不合理,批准案件进行司法复核。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5-31/6233921.shtml report 691 中新网5月31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国一名中国留学生申请学生签证被拒,她向法庭提出要求司法复核,法官认为移民官当初的判决有问题,故允许该留学生的要求。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