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财富500富人榜公布 欧洲购房移民引关注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的公布,社会公众的视线再次聚焦在了中国富裕人群上。在这份涵盖了中国社会最有财富的500人的榜单上,从各行业上榜富人的人数来看,房地产仍是中国主要造富梦工厂。

  后金融危机时代影响中国,地产前景不容乐观

  2012年以来,后金融危机时代对中国的影响逐渐显现。国内经济增长跌破7.5%的预期,房产泡沫即将破裂的传闻不绝于耳。据统计,房地产业上榜富人的人均财富缩水超过一半,创历年新高。据新浪财经发布的信息显示,以财富缩水总额为例,损失最多的碧桂园控股大股东杨惠妍,财富缩水638.3亿元,目前只剩160.3 亿元。

  而另一方面,中国经济经过三十年的飞速发展,环境污染和贫富分化等问题也愈加凸显。从近期不断推出的新政可以看出,政府致力于进行健康的经济转型疏导和社会矛盾的有效控制。加之富豪榜单上地产大亨们惊人的财富缩水,一切都预示着中国房地产行业即将告别“蜜月期”,前景莫测。

  保值财富海外置业 风景欧洲独好

  中国是个充满了机会的巨大市场,但正在经历经济转型“阵痛期”的中国,富人们的财富在不断蒸发,房产贬值在即。为保值自己辛苦奋斗来的财富,投资者当何去何从?

  人们不约而同将目光转向海外市场。海外置业附赠绿卡,2012、2013年度投资移民一度成为了金融领域的热门搜索词。侨外移民的海外置业专家表示,放眼全球,金融危机后,世界各国经济都不同程度的遭到了冲击,一向深受中国移民所爱的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更是受困于危机和国内选民的压力,收紧了移民政策,加拿大“一刀切”的政策更是让苦苦排队等候入籍的中国移民不知所措。

  但另一边,欧洲却风景独好,经历了几年的危机后,欧洲各国经济开始复苏。截止发稿时侨外移民传来最新消息,受危机影响最深的葡萄牙也已停止接受欧盟援助,就业率不断增长。究其原因,欧盟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发达,资本市场的应变能力强,深厚的经济根基以及欧盟经济作为一个整体拥有强大的自愈能力,都是度过此次危机的关键。欧洲经济回暖首先反应在股市和楼市上,如今欧洲股市同比走高,房价也有走强之势。

  中外富豪纷纷投资欧洲房产

  春江水暖鸭先知,欧洲经济的利好风向早已被一众投资者嗅到。据侨外移民专家介绍,危机后的欧洲,楼市泡沫破灭,房价跌落历史最低,价值洼地的优势正为越来越多的富人们所看重。他们纷纷出手抄底,欲拔得头筹。金融大鳄索罗斯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先后入股西班牙最大建筑商FCC;华尔街投机大亨保尔森也利用西班牙房价地处价值洼地,果断出手购地;华人首富李嘉诚则早已将核心产业转移英国,欲以其为基扩展欧洲版图;不甘落后的内地富商们纷纷出手抢滩欧洲,犹以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为甚,继投资巴塞罗那之后,他再次大手笔斥资2.6亿欧元购买马德里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一时间,欧洲投资成为各国精英富裕人群的热门词汇。

  对此,侨外移民专家分析:投资人越来越青睐欧洲房产,其房产位居价值洼地、房价便宜是一方面原因,欧洲房产市场自身的魅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以中国为例,用相同的置业成本,在欧洲可以购买永久产权的更大面积住房,而国内因公摊面积及各种不规范的产权所属而显得性价比不足。特别是2012年底以来,随着葡萄牙、西班牙等这些传统的欧洲大国陆续开放购房移民政策,结合其在教育、医疗、欧盟申根国待遇、气候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迅速获得中外富豪的关注,买房移民的申请人数也在不断攀升。2014年,欧洲房产将全面迎来新一轮的认购高峰。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526/n400041350.shtml report 1585 随着“2014新财富500富人榜”的公布,社会公众的视线再次聚焦在了中国富裕人群上。在这份涵盖了中国社会最有财富的500人的榜单上,从各行业上榜富人的人数来看,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