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护士助产士工作岗位被指让外劳移民夺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新闻集团旗下媒体称,有成百上千的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进而抱怨是成千上万持457临时签证的外国护士将工作机会夺走了。

  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协会近日在要求审查457签证合理性的提议中,警告联邦政府,成百上千的毕业生获得学位后找不到工作。在本地以上两个岗位的澳人正焦头烂额寻找工作的同时,有大约3000名外国护士每年获得临时签证,可以在澳大利亚自由工作。

  全国范围内来看,各个州的失业护士和助产士展现出了令人忧心的一幕。南澳据估计去年有280名以上两个专业的毕业生无法就业;昆州今年2500名护士毕业生中仅有600名找到了工作;塔州去年有60%的护士毕业生找不到工作;维州去年有800名护士和助产士毕业生无法就业;协会称新州公立医院是457签证持有者雇佣比例最大的机构。

  澳大利亚医疗劳动力机构Health Workforce Australia也估计,有大约1100名新毕业的护士和助产士今年将无法就业,而1500名在读的护士将在毕业后找不到全职岗位。

  很多澳大利亚本地护士抱怨称,他们不得不需要跨州工作,接受临时工的岗位,或者甚至接受无薪工作的要求。为了求职,不少人投出了60份以上的简历。

  从2005至2012年间,护士专业的毕业生增加了大约50%,而同一个时期持临时签证每年来澳工作的外国护士人数,也从2697人增加到3118人。

  协会和澳大利亚工会理事会现在呼吁政府,收紧457签证的政策要求。他们警告称,除非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否则澳大利亚将在医疗和老人护理产业丧失一代本地护士。

  按照现行护士产业规定,持457签证的工人的工资不能低于同等的澳人,每年的薪水必须超过5.39万元。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5-22/6201446.shtml report 915 中新网5月22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新闻集团旗下媒体称,有成百上千的澳大利亚护士和助产士毕业生找不到工作,进而抱怨是成千上万持457临时签证的外国护士将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