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90后加拿大学飞行 多为中国航空公司委托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居住404高速附近的万锦市和烈治文山市的居民,也许对每天头顶上盘旋的小飞机并不感陌生,殊不知驾驶这些飞机的飞行员,有近8成是来自中国的90后,他们是一群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飞行学院的留学生。北航自2009年起开始把学生送到多伦多航空公司飞行学校留学。

  Buttonvillle Airport是一个小型机场,位于16街和404高速公路的东南角,是2010年全加拿大繁忙程度排名第七的机场,也是加拿大最大飞行学校的所在地。飞行学校的负责人戴维斯(John Davis)称,学校目前共有45架产自美国的CESSNA教练机,飞行教员在35到40人左右,是加拿大最大的飞行训练学校。位于奥沙华市的加拿大飞行学院(Canadian Flight Academy Ltd)是其姊妹学院。

  据戴维斯介绍说,目前加拿大有3所飞行学校被中国民航总局认可,可以接收来自中国的飞行学员,分别是满地可的Cargair航校、纽奔驰域省的Moncton航校和该校。他们自2009年起与北航签署联合培训协议,如今正在该校培训的中国留学生有80人左右,大部分已经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签署委托培训和就业协议,据说年期是99年,也就是说他们毕业后就业不成问题。

  工作五年可考机长

  来自新疆的学员闫昆表示,如今在多伦多飞行学校学习的四批学员都属于南航委托生。他们毕业之后就可以到南航工作,再一级一级往上考。毕业工资就新疆分公司来说在万元人民币左右,5到6年之后有望考取机长的职位,那时候年薪就在百万上下了。副驾驶一生考机长的机会只有3次,如果都失败了就只能一辈子当副驾。

  为了北航的培训,飞行学院专门投资200万元购置了3套CESSNA飞机飞行仿真器。他表示,这种飞行仿真器和真是操作环境一模一样,他发现学员们在仿真器上操作15小时,上了真飞机很快就能上手,大大地提高了效率。

  他表示,真实操控飞机有时甚至还比不上仿真器,因为仿真器可以仿真飞机故障、意外险情等状况,让学生来学习如何处置。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19/6082927.shtml report 1114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居住404高速附近的万锦市和烈治文山市的居民,也许对每天头顶上盘旋的小飞机并不感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