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投资移民不是破釜沉舟的事 要规避九大风险

来源:搜狐出国
第1页 :风险与机遇并存 可控性在逐渐增大
投资移民

冷思考

移民不是破釜沉舟的事

搜狐移民工厂

  【新闻导读】随着欧洲移民元年的开启,各类投资移民项目百花齐放。各位投资申请人切忌不要被热潮冲昏了头脑,投资本身就是一种存在风险的商业行为,没有百分之百安全的移民项目。在2014年搜狐移民行业沙龙上,业内专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国投资移民有风险 但可控性在逐渐增大

  胡伟航(鲲鹏移民总裁):美国EB-5项目发展到今天,实际上我这人比较积极,比较乐观。往前看到05年现在的形势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认为美国EB-5整个政策,包括美国的政策,其实风险是存在,但是可控性越来越强,还款是可控的,项目风险可控性在增大,而不是不可知。以前有的申请人谈到美国政府就是涉及一个项目,然后来圈钱准备不还的,这种话我不相信。现在风险可控,越来越可控,只要把我们心摆正,所有不可控因素可能是太过于追求利益,或者把心摆歪了。把政策如实吃透告诉客人,我们风险是可控的,反过来一定要增强自己的专业度,要用专业的术语,专业的态度来解决专业的问题,这是我们移民公司的一个责任。

冷静思考与过于纠结是两码事 任何投资均存在风险

  玉超(凯胜移民总经理):我再说两组官方数字,给选择EB-5客人或者正在徘徊犹豫的客人一些信心。刚才提到了可控,我个人的观点也是认为EB-5也是趋于越来越安全。官方USCS美国移民局数字从2011年到2013年526平均通过率是82%,I-829也就是大家最看中的永久绿卡的转化,官方2011年到2013年数据是93%,并且2013年单年高达95%。

  从这一点来讲,美国转化绿卡,所谓变成永久绿卡其实不会出现什么太大问题。并且这个95%里面还有5%,这个5%是涵盖一百万美金直接投资,雇佣十个直接就业的这一部分人。真正大型的EB-5区域中心项目,原则上应该说没有出现太多问题。出现问题的大家也都知道,包括芝加哥会展中心,包括前期小一点的EB-5项目出现问题,这个问题不会对申请人资金包括钱的安全性,带来什么影响。

  另外一点,我们认为EB5的项目还是主流的项目。提到关于冷静思考的问题,我觉得冷静思考和过于纠结是两件事,很多人认为你必须把EB5跟我谈到百分之百没有任何风险才开始操作,其实这个就好比人去买股票、去买基金,您买任何高于银行基准存款利率的理财产品一样,谁也不允许保证你说一定要赚钱,一定保你保本。

投资移民要量力而行 不是破釜沉舟的事

  李伟(世通达移民总经理):投资移民现在还是主流,投资移民把握风险,你连承担风险底线都没有,你做什么事情都有风险。你钱存在银行,银行还会倒闭呢,中国还不如美国,美国还有存款保险呢。我觉得我的收益会比我的风险大得多,当然可以做。心态上要发生变化,当然还是要冷静,不要盲目跟风。如果你投资移民,有些人我买房子,就只有一个小房子,我觉得你不要做。如果我今天只有一百万,或者五百万,就想把这个钱拿出四百万干这个,我觉得你最好要慎重,真是你家都没有了怎么办?不是破釜沉舟的事。你至少这个钱在国内也是搁那儿,也是在做投资的,不是你的生活的备用金,那不行。这一点不能跟风,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做一个判断。

风险包括时间成本、机会成本及资金成本三方面

  刘逸谣(新华儿女移民总经理):移民风险主要体现在时间成本,选择这个项目,可能那个项目就要往后推一推,选择加拿大意味着三年到五年,时间成本就要考虑进去。第二机会成本,政策都是有,各个国家政策都有不同,都有它的优势。你选了你当时认为最恰当的项目,那么这个时间推移之后你的机会成本相对而言不断的下降,申请人在申请之前必须考虑的。第三个就是资金成本,亿万富翁确实有一小波人群, 80%的人考虑资金成本,资金占有率问题,资金使用率问题。当作为一个项目,我们说最便宜的投资移民项目至少一百万人民币,这个资金成本一般考虑进去以后,意味着他选择其他项目的机会就不会特别多。

  当一个客户同时两个项目可以申请的时候,就要考虑三个成本,一个时间,一个机会,还有你资金占有率问题,资金成本。所以理智化时代,已经在我面前了,甚至说已经开始蔓延下来了。客户们将来的趋势分析越来越理智,他对于他想要什么,他不要什么,最主要想要达到什么目的,二八原则在客户身上体现得非常明显。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11/n398102438.shtml report 12541 风险与机遇并存可控性在逐渐增大冷思考移民不是破釜沉舟的事【新闻导读】随着欧洲移民元年的开启,各类投资移民项目百花齐放。各位投资申请人切忌不要被热潮冲昏了头脑,投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