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拿大配偶团聚移民太困难 申请须等8.5年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艳

  原标题:加拿大配偶团聚移民太困难 申请须等8.5年

加拿大配偶团聚移民太困难 申请须等8.5年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加拿大《明报》4月1号报道,民主党的族裔传讯主任朱铭天向《明报》表示,选民向士嘉堡 红河选区的新民主党国会议员Rathika Sitsabaiesan求助的议题,其中较多涉及移民、入籍申请和配偶家庭团聚类别申请久候无结果问题。

  家庭团聚申请须等8.5年

  该选区的国会议员Rathika Sitsabaiesan表示,大批士嘉堡区居民向她投诉指其移民申请,尤其是家庭团聚类别的申请。不少申请须等多至8.5年,她指联邦执政保守党最近对移民及入籍程序进行一连串的修改,包括增收申请费修改语言程度要求及提高财政担保额等。上述修改,让国民甚至是政府职员都感到十分不解。

  联邦移民部长康尼曾指出,当联邦移民部在2011年11月5日起暂停接受担保父母或祖父母的移民申请个案时,父母祖父母移民类别的积压个案多达167,466宗,审批周期长达8年。

  新民主党的族裔传讯主任朱铭天说,当他们接到求助电话后,会向移民部查询跟进,包括查看移民网站及致电移民部查询申请进度。

  他指出,有的是某移民类别申请人迁居而未向移民部提供新地址有的是其申请表未完全填好,资料不全;有的是某永久居民已递交入籍申请,但不知申请费加价,故不知应否再递交新申请或只需补回不足申请费等问题。

  联邦新民主党强调,该党认为家庭团聚极之重要,会将家庭团聚放于移民系统中的重要位置。(实习记者 刘艳)

goabroad.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du.people.com.cn/n/2014/0410/c1053-24868902.html report 985 原标题:加拿大配偶团聚移民太困难申请须等8.5年【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明报》4月1号报道,民主党的族裔传讯主任朱铭天向《明报》表示,选民向士嘉堡红河选区的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