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海外置业升温 世贸通再次加盟北京春季房展会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0日-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亚洲品牌500强——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本届欧洲置业移民最大展商强势参展。继2013年世贸通独揽北京春季房展会欧洲展厅,以专业的置业移民服务和优质的海外房产资源引起移民市场巨大反响和好评之后,世贸通再次为投资者带来葡萄牙、希腊、塞浦路斯、西班牙等欧洲海量精品房源以及美国、香港等热门投资移民项目,将为现场来宾献上一场丰富的海外置业盛宴。

  近年来,欧洲置业移民以其"买房换居留"的优势备受投资者青睐,成为海外置业的主打。世贸通作为欧洲置业移民的领军机构,与各移民国所有顶尖开发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投资者推荐海量最新的优质房产资源,且所有房产价格全部公开透明。为协助投资者在欧洲置业无后顾之忧,2012年,世贸通在欧洲当地建立了一支高效、专业的客服团队,协助客户前往欧洲各国考察、购买房产、办理银行业务、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办理相关移民手续等。2013年世贸通率先提出"欧洲移民年"理念,并迅速发展为全行业共识。2014年,确定为世贸通服务年,再次升级境外服务,协助客户提供全面的房产管理和物业管理,使客户购房移民后不为琐事烦心,没有后顾之忧。世贸通还分别受到时任塞浦路斯总统及议长、葡萄牙总统等欧盟著名政治家的友好会见,掌握了最及时准确的政策资讯和走向。

  除此之外,世贸通一直秉承美国EB-5"精选项目"的理念,用心甄选每一个EB-5项目,一经推出均受到投资者认可和热捧。世贸通作为香港投资定居的开拓者,与香港金融机构联手成功推出保本保收益理财产品,凭借专业成熟的客户服务,成功率保持100%。

  北京春季房展会期间,恰逢世贸通欧洲客服全线升级,特推出欧洲买房移民项目全线优惠活动,总值500万大礼签约特惠,前六十八名先到先得,欢迎来电垂询400-0909-899或莅临北京春季房展会世贸通展位咨询。

  2014北京春季房展会

  时间: 4月10日—4月13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世贸通展位:3号馆02A和9号馆D009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409/n397959063.shtml report 941 2014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0日-13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亚洲品牌500强——世贸通移民机构作为本届欧洲置业移民最大展商强势参展。继2013年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