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揭秘:美国名校为何拒录高分学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年的美国本科录取中,很多高分“学霸”们查完录取结果后都很低落:“我的托福和SAT都接近满分了,为什么美国前20的大学一个录取通知都没有?”2014年申请者整体的托福、SAT分数偏高,如在上海某中学,一个班上SAT2300的不下10个,而被美国前20名校拒绝录取的中国高分学生的案例更是不胜枚举。这是什么原因呢?2014年美国名校录取有哪些规律呢?

  新学霸与高分学霸的“比拼”

  可以说,2014年美国本科录取给众多想借高分获得美国前20名校录取的中国学生当头一棒。但啄木鸟教育却出现了很多被美国名校录取的“黑马”,上千名学生被美国前50名校录取,他们中大多数人的托福、SAT分数都不高,为什么会被美国前50名校录取呢?这些被美国名校录取的学生表示,他们虽然托福、SAT分数不高,但绝对不是“学渣”,而是“新学霸”。

  当高分学霸们在不停刷分的时候,“新学霸”们也在积极的备考托福、SAT。

  当高分学霸们又在刷分想获得托福、SAT高分的时候,“新学霸”却在参加容易让美国招生官青睐他们的课外活动。当高分学霸们还在刷分的时候,“新学霸”已经挖掘出了自身的特长和亮点。当高分学霸因为只有高分而被美国名校拒录的时候,“新学霸”因为出色的个性特长,丰富感人的经历,顺利的被美国名校录取。

  高分学生已经不被美国名校看好,美国名校青睐哪些学生,低分获得美国前50名校录取的秘密是什么?为了帮助广大申请者排除申请中的疑问和误区,啄木鸟教育专家对上千名被美国前50名校的学员的考试分数、个人经历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美国前50名校录取学生有哪些规律?

  如果说SAT2000分被耶鲁大学录取,SAT2200分被达特茅斯学院25万美国全奖录取不具有普遍性,那啄木鸟教育上千名被学员被美国前50名校录取,从他们的分数,个人经历可以总结出美国名校在录取中的普遍规律:

  1、美国名校看重高分学生,但是不会录取只有高分的学生,所以将所有精力放在托福、SAT刷分上,是一定不会被美国名校录取的。

  2、美国名校看重学生的潜力、个性特长、成长经历,即使学生的托福,SAT分数不是太高,只要课外活动背景丰富、具有个性,能体现个人特色,也会被美国名校录取。

  3、申请文书的创作,要能挖掘出学生的特长,体现学生的能力,不是将参加的活动排列就可以,而是一个需要挑选需要整合的,非常专业的事情。中国资深海外升学顾问、啄木鸟教育陈起永将认为同学们零散的活动是一个个珍珠,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这些珍珠穿针引线最后串成一条美丽的项链。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4-04/6032806.shtml report 1317 2014年的美国本科录取中,很多高分“学霸”们查完录取结果后都很低落:“我的托福和SAT都接近满分了,为什么美国前20的大学一个录取通知都没有?”2014年申请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