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大马华裔女开网店引来情侣色情狂性骚扰 报警被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从事服装网购生意的22岁华裔女子申诉,她因为生意上的需要,在网店上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却没想到因此惹来一对情侣色情狂的性骚扰。这对情侣除了早晚通过“微信”(We Chat)发出露骨简讯骚扰她,还试图“引导”她脱掉衣服并打开视频聊色情话题,她在忍无可忍之下,遂向微信管理单位投诉并报案,但警方却指这是一宗“私事”而不受理,令她投诉无门。

  住在槟城威南的年轻店主林小姐说,她曾尝试劝告自称“嫊欣”的微信网友洁身自爱,但对方不领情,还吐槽说“自己就算不自爱,但也是有人爱”,令她大感无奈。由于警方拒绝受理她的报案,她只好通过媒体申诉,以提醒其他手机用户提防色情狂。

  提及接触色情狂的过程,她说,半年前她在面子书上开设服装专页,主要售卖时下流行服饰、婚宴礼服、情侣衬衫等。为方便与客户联系和交流,她同时也在专页上公开手机号码,没想到却因此招惹网络色情狂。

  “一名自称‘嫊欣’的网友先是通过面子书取得我的手机号码后,加入我的微信(WeChat)通讯簿,由于我是从事网购生意,便不疑有他的接受她加入聊天室。”

  公开手机号码惹来色情狂

  林小姐形容,对方自称今年24岁,住在怡保,刚开始时,她以为“嫊欣”是客户,才会和对方聊天,但她发现内容越来越露骨,“嫊欣”还大胆声称自己的男友喜欢聊色情话题,怂恿她开视频对话。

  “刚开始跟她聊天时,我有配合着跟她聊色情内容,但我越来越觉得不对劲,还再三确认她是不是女生。”

  她猜测,该名女生的男友同时也用该手机号码与她聊天,对方甚至用微信视频拍下女友穿上各式各样内衣裤的身材,并称女友上围傲人、有40D等。

  “我觉得作为女生不应该跟陌生人有如此露骨的聊天,便劝她要自爱,没想到她不接受我的好意,还反驳我说,自己就算不自爱,但也是有人爱。”

  不曾见过对方

  投诉者林小姐说,色情狂通常在下午3时开始向她发动连串露骨简讯,有时她凌晨2时还会收到类似的简讯,让她的生活大受影响。

  她已向微信管理单位投诉。

  林小姐提供两人聊天的截图显示,这名自称为“嫊欣”的女子与其男友,曾试图引导林小姐在视频前脱掉衣服聊色情话题,但对方两人由始至终不曾通过视频让林小姐看见他们的真面目。

  指私事警方拒受理

  由于连续不断受到骚扰,林小姐到住家附近的警局报案,但警方却拒绝受理,理由是让她自己私下处理私事。

  “警察说,因为是我自己的私事,所以让我自己去处理,如果继续受到干扰才来正式报案。”

  她说,若对方再骚扰她,她可能会聘请律师起诉对方。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3-31/6010161.shtml report 1365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从事服装网购生意的22岁华裔女子申诉,她因为生意上的需要,在网店上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却没想到因此惹来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