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申请人需求激增 美投资移民EB-5项目难应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申请人对美国投资绿卡项目的兴趣大增,申请人数太多,政府配额很可能难以应付。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报道,按照规定,任何人愿意投资50万美元并在美创造10个就业职位,就可以申请投资移民签证,即所谓的EB-5。

  中国大陆很多人希望移民国外,美国政府警告说,该项目可能在今年夏天就用光名额。根据CNNMoney分析的政府数据,中国人占美2013年发出这类签证的80%,而在10年前占13%。中国公民去年共拿到6900个投资签证,而在2004年只有16个投资签证到中国人手中。

  沃尔夫道夫移民法集团(Wolfsdorf Immigration Law Group)创办人沃尔夫道夫(Bernard Wolfsdorf)说,那个项目已在中国起飞,“只要听说我是移民律师,他们问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们能否得到移民签证?’……由于中国人需求太大,简直令人恐慌,(申请)签证要排队等待。”

  美国目前的EB-5项目上限为每年1万个名额,包括发给投资者配偶和孩子的签证。

  Fragomen移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赫森(David Hirson)说,目前有7000份申请排队。如果一半得到批准,每个投资者平均带两名家人,那个项目的年度名额就要用光。

  移民律师说,自从加拿大上个月终结同类项目,更多人申请移民美国。对于中国申请人来说,美国的机会很有吸引力。Greenberg Taurig移民律师卡密科夫(Kate Kalmykov)说,绿卡为他们的子女出国留学提供机会、避开污染并改善生活质量。

  此外,EB-5项目相对便宜。赫森说,同其它国家相比,美国要价非常合理。例如,澳大利亚的要求是投资450万美元,相当于美国的9倍。

  该项目的支持者说,投资移民为融资提供新渠道,从纽约市布鲁克林大西洋船厂地产开发到北达科他州的生物降解塑料食品容器工厂都受益。但批评者说,这个项目变成全球富豪购买美国籍的方式,有些人则说这个项目涉及太多官僚做法,有些地方管理不善,可能有欺诈。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3-27/6001371.shtml report 1055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中国申请人对美国投资绿卡项目的兴趣大增,申请人数太多,政府配额很可能难以应付。据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报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