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优势有哪些

来源:新华网

  作为一个由移民构成的国家,澳大利亚在对待移民上,条件放的比较宽松。而澳大利亚发达的经济、高质量的生活、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及良好的教育设施等等优势条件都吸引了大批移民的到来。而更多的投资者认准了澳大利亚的土地,申请成为投资移民。澳大利亚对待投资移民上,条件比其他国家要宽松,这让很多有这方面意向的人心动不已。

  近年来,我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澳大利亚,或者通过投资成为澳大利亚合法公民,这一方面是因为我国经济的发展让更多的人有了这个条件,更重要的是澳大利亚突出的投资移民优势深深的吸引了这些人。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优势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呢?通过采访相关业内人士,总结出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对学历和英语水平没有限制。对于申请投资移民的来说,往往学历和英语水平成为他们最大的痛苦。很多国家对申请人的学历和英语水平有很大的限制,有的国家甚至非本科以上不予批准。但是澳大利亚在这方面放的很宽,对申请人的学历水平和英语水平没有要求,只要符合投资移民的条件都可以申请。

  其次,办理时间短。移民的手续办理需要的时间一般都很长,有的国家甚至需要好几年,但是在澳大利亚,一般投资移民的申请需要的是时间都比较短。一般申请递交一个月,就可以获得州政府的担保,当然不会英语的人需要先获得州政府担保才能递交申请,然后签证的办理从申请到面试一般需要12个月左右,通过面试后就可以知道结果。

  再次,可获得绿卡保障。申请成功后,投资移民就可以获得四年的临时居民签证。主申请人可以不去澳洲居住,只要配偶在澳洲的居住时间满一年就可以转绿卡,这样可以让投资人兼顾国内和澳洲两方的投资生意。

  第四,以家庭为单位。一个人申请投资移民,可以让全家都实现移民,包括配偶以及25岁以下的子女。而且小孩还能免费就读澳洲公立中小学。

  最后,持澳洲签证可自由出入西方很多国家。投资移民申请成功,成为了澳大利亚的合法公民,拥有澳洲的护照可以在欧洲很多国家自由出入,无论是旅游还是商业活动都十分便利。

goabroad.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abroad/2013-09/27/c_125460221.htm report 1131 作为一个由移民构成的国家,澳大利亚在对待移民上,条件放的比较宽松。而澳大利亚发达的经济、高质量的生活、优越的自然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及良好的教育设施等等优势条件都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