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悉尼大学中国女博士六年前诉讼警方施暴案重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场关于学生住宿的混战使得新州的最高法庭采取了非寻常手段来推翻原审法官的判决。并且,在案件中法庭还发现了一名警方官员的伪造誓词。

  6年前,悉尼大学博士生陈瑞(音译:Irene Rui Chen )因拒绝中介要求允许更多的租客共享她在Chippendale的出租屋而迟迟不愿离开位于Newtown的房屋中介办公室。然而,警方在接到中介报警后将陈瑞逮捕。

  这名一面苦苦挣扎一面双腿乱踢的陈女士被警方以“扫腿”的方式扔在了地上,而后她双手被铐又被警察用膝盖击中背部,,面部向下对着街道。

  她的母亲萱龚乡(音译:Gong Xiang Xuan)以及她的朋友福伍德(Christopher Forwood)匆匆驱车赶到附近现场。据称,萱女士被警方推向一个金属栅栏,以防止她卷入案件,当时福伍德拍照记录下了事件的过程来作为证据。全部三名 涉案人都被指控了袭击和抵抗警察罪名。

  在当时,陈女士还是一名国际留学生,而她的母亲则特地从中国赶来参加她的硕士毕业典礼。

  陈女士和她的母亲发动了对于警方的民事诉讼,她们的上诉内容包括了错误逮捕及侵犯人身权。

  在10天的审讯后,区域法院法官约翰斯顿(Peter Johnstone) 抛出了申诉,表示警方在主要事件上的证据是“简单、直接以及不可动摇的”,而陈女士及她的母亲夸张了事实且不可信任。

  然而,新州上诉法庭在本月要求重审时表示,对于警方删除了他们过度使用武力的证据照片一事,这对母女的诉讼被过于轻易地驳回了。

  警员亚科斯(Jacques)此前在法庭上承认了她曾将陈女士的相机拿到了Newtown警局一间没有监控摄像头的房间内查看照片。然而她却否认删除了任何照片。

  上诉法庭表示,照片已经被复原了,而这些照片可以成为警察对于陈女士以及她的母亲过度使用武力的证据。

  法官巴斯顿(John Basten)表示:“在对于可能性进行了平衡后,合适的结论是那些照片被亚科斯长官所删除了,如果她确实删除了照片,那么她的证据就是伪造的。”

  陈女士表示,她对于上诉的裁决感到欣慰。“我在过去的六年里受到了由于该事件的很多影响,”她说道。“我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来撤销2008年警方对于我和我母亲的指控。”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因为该案件将被重新审理,所以警方不会就此发表评论。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xsh/2014/03-26/5996024.shtml report 1269 中新网3月26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一场关于学生住宿的混战使得新州的最高法庭采取了非寻常手段来推翻原审法官的判决。并且,在案件中法庭还发现了一名警方官员的伪造誓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