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紧美国投资移民步伐 更要理智选择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纵观传统移民国家目前都在紧缩投资移民政策,提高投资门槛和难度。而一直以来,比起其他国家动辄上千万的投资额,美国投资移民可谓十分亲民,申请者只需投资50万美元,证明其合法来源,即可申请全家美国绿卡。随着申请者的逐年增多,其他申请国政策的收紧,去年美国务院已预警,2014财年EB-5签证将额满,进入排期时代;EB-5投资额24年未变,去年参议院已通过议案投资额须加计通胀率,众议院已开始审议从2015财年起计加通胀率,一旦该议案通过,则投资额将涨到82万美元以上。

  美国投资移民"鼎盛黄金期"和50万美元"末班车"的到来,区域中心和项目层出不穷。截至目前,在美国注册的区域中心已到达400余个,进入中国市场推荐给投资人的项目也越来越多。投资人对项目的品质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更要理智选择项目。广大投资者最担心的风险问题是由谁决定呢?世贸通移民专家认为,区域中心不能决定风险的等级,移民律师不能决定风险的等级,移民公司不能决定风险的等级,风险是由项目本身决定的。因此移民美国,重在选择项目。

  最近由世贸通唯一首席代理推出的克利夫兰第三期EB-5债券项目就是难得一见的优质项目。该项目的投资方式是购买政府发行的EB-5债券,按照EB-5法案要求"量身定制"。特别是发行该债券的克利夫兰港务局,前两次发行的EB-5债券均已100%获得批准。根据案例法,同一个政府机构发行的同类型EB-5债券,也将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本次EB-5债券的发行,由著名律所Miller Mayer担任EB-5项目律师及投资者律师,可确保案例法的有效执行。该项目每位EB-5投资者创造高达33.2个就业岗位,比移民局要求的10个就业高出3倍;移民投资仅占总投资10.5%,移民投资占的比重越低,移民投资的风险就越低;且项目还款有物业抵押 + 开发商及业权人的个人担保的双重还款保障,最大限度降低了风险,为投资者移民"过三关"提供了坚实保障。

  如果美国投资移民实施涨价政策,会有一个过渡期。在新政正式实施前,在售的EB-5项目将继续维持原有法案,包括50万美元的投资额。广大投资者应尽快选择稳健的EB-5项目,及时递交移民申请。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321/n397008802.shtml report 936 纵观传统移民国家目前都在紧缩投资移民政策,提高投资门槛和难度。而一直以来,比起其他国家动辄上千万的投资额,美国投资移民可谓十分亲民,申请者只需投资50万美元,证
(责任编辑:林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