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西兰:小留学生须有家长陪读

来源:搜狐出国

  留学:小龄化趋势明显

  与过去相比较,最近几年新西兰留学市场呈现出重要的变化:留学年龄趋势更加小龄化,越来越多的高中学生,甚至是初中在读的学生选择留学新西兰。据金吉列上海公司顾问介绍,现在的家长更加注重培养孩子的文化认同感;另一个明显的变化是留学生趋向于成熟,目的更加明确,在设计留学方案时直接将所学的专业与未来的职业发展,甚至与移民前景联系起来。从这些变化中可以看出,中国学生与家长的留学选择更加的理性和务实。

  据悉,新西兰从小学5年级就开始接受留学生了。根据规定10周岁以下孩子需强制陪读,10-18岁可以选择陪读。新西兰禁止10岁或以下的小留学生独自在当地生活,必须由家长陪读。新西兰将会修改签证规例,准许家长每次可以在新西兰居留一年,但不准工作,没有国民保健资格。1.申请人必须是被监护人的直系亲属(父母,外公外婆,爷爷奶奶)2.申请人将要陪读的学生必须是申请Form7以下的课程。十一至十三岁小学生,没有家长陪同,要经过教育部特别批准。已有寄宿的学校则可获豁免。

  申请:学校申请与护照准备同时进行

  新西兰留学申请流程主要是由办理公证,申请学校,准备签证申请材料及递签,体检等几个步骤来组成。留学生在进行留学申请前应对这一系列的步骤及环节有一定的了解,少走弯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留学生确定意向学校后,应及时准备个人信息,办理公证。主要的公证材料包括: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无刑事犯罪公证(需同时准备一份无刑事犯罪原件,递交签证处),及学历与成绩公证等,如果担保人属于法人,还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公证。

  公证及学校申请材料准备好后,就可以递交学校申请了,此时要求学生的护照也需要准备好,因为在新西兰申请专业主课时必须提供护照。学校的申请费一般建议使用信用卡或买汇票。

  学生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后,可以开始准备签证材料及预约体检,最后将体检报告及签证材料一并递交签证处。预评估下来后,学生需要注意在一个月内完成交纳学费及办理相当生活费证明的所有手续。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222/n395486190.shtml report 907 留学:小龄化趋势明显与过去相比较,最近几年新西兰留学市场呈现出重要的变化:留学年龄趋势更加小龄化,越来越多的高中学生,甚至是初中在读的学生选择留学新西兰。据金吉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