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申请美国文理学院的注意事项

来源:搜狐出国

  “文理学院”是美国独具特色的一类高校,也是美国高等教育的先驱。其主要以本科教育为主,最主要的特征是注重学生的全面综合教育。在美国人的心目中它的声誉并不弱于哈佛、耶鲁等名校。“高质量”、“小而精”是它的特点。

  一、分数不是唯一标准

  美国招生官并非只用分数来衡量学生。学院希望招到多才多艺的国际学生,使学校更加多样化。

  二、SAT阅读700分可不考托福

  如果申请者SAT考试(被称为“美国高考”的学术能力评估测试)英文阅读部分得700分以上,就不需要再考托福了。良好的英语听说、阅读、交流能力是国际学生学习、生活的基础。

  三、“个人陈述”要讲真话

  申请者在写“个人陈述时,最好用学生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感受写“个人陈述”才有竞争力。招生官希望通过“个人陈述”了解学生的个性,“个人陈述”不一定完美,但一定要有感而发。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感动,也可以是参加社会活动的经历。

  四、才艺和志愿活动不是越多越好

  在历年中国学生递交的申请中,有特殊才艺的人不少,如弹钢琴、拉小提琴等等。但是,招生官更希望了解他们是否真的对这种才艺有兴趣,或者是否参加了学校的音乐俱乐部,并在团队中得到成长。同时,志愿活动无论时间长短,最主要看学生是否从中获益。能够坚持几年的一个志愿活动不比浅尝辄止的多个志愿活动差。

  五、要有自己的想法

  长期以来以老师为中心的教育方式,让很多中国学生在课堂上不够积极。学院招生官希望中国学生能够适应美国的课堂文化,与师生讨论、争辩,享受其中。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0221/n395449615.shtml report 730 “文理学院”是美国独具特色的一类高校,也是美国高等教育的先驱。其主要以本科教育为主,最主要的特征是注重学生的全面综合教育。在美国人的心目中它的声誉并不弱于哈佛、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