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涉嫌婚姻造假 澳移民局取消超过1000个配偶签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澳大利亚时报》报道,由于移民婚姻造假,移民局报道最近有超过1000个配偶签证被取消。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移民教授Bob Birrell称配偶签证是获得澳洲永居的热门途径。

  移民系统最近已被试图通过婚姻获得永居的人们所拥挤。许多外籍人士与澳大利亚人的虚假关系已被揭露。自2010年年中,超过1000个配偶签证由于造假、不良品行和错误信息已被移民局取消。绝大多数被取消的永居或临时签证涉及的人们都在澳大利亚境外申请签证。

  移民部长Scott Morrison称数据显示艾伯特政府已提高警觉来阻止这些人来滥用此项目。

  移民部长称,移民滥用的事件不仅限于在我们边境发生的事情。自1990年以来配偶签证的数量每年成倍增加,在2012-2013年移民局已审理了50000个申请。截止去年6月30日,还有58,000个配偶签证申请在排队。

  去年将近12,0000个配偶签证在维多利亚授予,包括超过2000个印度人和1245个中国人和大约1000个英国申请人。预计在澳大利亚三分之一的婚姻涉及配偶移民。

  莫纳什大学移民教授Bob Birrell称配偶签证之所以是获得永居的热门途径是因为他们若能成功提供其将能证明他们的关系是真实并且是持续的,那就能取得配偶签证。其称,此项目无需做出技术评估或英语语言能力。Dr Birrel称巨大的配偶签证申请量积压已给移民机构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到2013年12月31日的6个月内有超过100个配偶签证被取消,228配偶签证在2012-2013年被取消、713配偶签证在2010年7月1日和2012年6月30日之前被取消。由于大量配偶签证遭拒或被取消,建议移民代理警惕婚姻造假。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4/02-13/5833023.shtml report 935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澳大利亚时报》报道,由于移民婚姻造假,移民局报道最近有超过1000个配偶签证被取消。莫纳什大学(MonashUniversity)移民教授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