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参议员提议移民改革 为保通关可延后实施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美国参议员提议移民改革 为保通关可延后实施

  美国国会参议院移民改革跨党派小组资深议员舒默9日提议,既然国会共和党阵营以不信任奥巴马政府为由拒绝推动移民改革,为保今年能通过移民改革法案,可将改革的实施日期定在2017年新一届政府就职之后。

  民主党参议员舒默当天对媒体表示,不少共和党议员纷纷表态他们也希望推动移民改革,只是不信任奥巴马政府能将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因此一个简单的妥协方案就是,今年先保证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案,可以将关键内容的实施日期延至2017年后。

  舒默说,2015年和2016年又逢下届总统选举的政治周期,共和党阵营候选人会表现出更趋保守派的政治立场,以吸引其阵营选民,并试图与民主党阵营候选人形成更鲜明对比,而移民改革届时恐怕更难通关。

  舒默是参议院移民改革跨党派小组“八人帮”成员。在奥巴马去年高调推动移民改革之际,参议院“八人帮”小组耗时数月主导艰难谈判,形成一版移民改革议案,并在由民主党人占多数的参议院通过。但移民改革议题的主动权也随之转至由共和党人控制的众议院,至今仍受阻搁置。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本月6日对移民改革法案前景再泼冷水,称美国民众和国会共和党人都不信任奥巴马政府能按照目标实施好移民改革,若奥巴马采取与国会的不合作态度,恐怕移民改革法案很难在今年获得通过。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近日也表示,参众两院在移民改革议题上仍有“不可调和的矛盾”,恐怕今年难以取得实际成果。

  美国移民体系需要改革是美各界共识,但民主、共和两党在如何解决境内非法移民等关键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尽管奥巴马将移民改革再度列为2014年重点,分析人士认为,在党派分歧不断加剧的大背景下,今年又逢国会中期选举年,奥巴马的政策主张恐将在国会遭遇更大挑战,移民改革前景并不乐观。

goabroad.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iuxue.people.com.cn/n/2014/0211/c1053-24320835.html report 959 原标题:美国参议员提议移民改革为保通关可延后实施美国国会参议院移民改革跨党派小组资深议员舒默9日提议,既然国会共和党阵营以不信任奥巴马政府为由拒绝推动移民改革,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