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审理时间拖长至一年半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郭炳朋

    圣诞节过后,2013财年美国EB-5投资移民核心数据基本水落石出。据侨外移民有关专家介绍,2013财年前11个月美国移民局新接收EB-5投资移民个案6346个,而预计全年将接收7000个以内。E B 5投资移民计划无论是新申请数、审结数,还是实际批准签发的E B -5移民签证数均创历史新高。但同时其申请的审批时间也在拉长,E B -5项目申请的平均审理时间达到18.8个月,部分案子甚至超过了20个月。

  审理更明确,政府加强监管

  侨外移民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丁浩宇表示,2013财年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整体说来是朝向政策更加稳定、政府规范性更强的方向发展。首先是正式确立了E B -5审理原则和具体裁决依据。经过近两年的政策讨论和梳理,今年5月31日美国移民局正式颁布《E B -5投资移民裁决政策备忘》,清楚规定了移民局内部审案结案的裁决依据和疑难案件处理指引。这意味着投资人和移民中介机构对E B -5项目、区域中心、项目营运分析等方面的疑惑,或者说如何选择一个合格的区域中心和检查相关项目的具体法律文件,在该政策备忘中基本都能得到明确、官方、公开的依据和解答。第二个重要事项是美国政府多部门持续完善E B - 5项目审理的多重监管。早在2012年10月,美国移民局和证交委(SE C )就共同发布消息将对E B -5投资移民项目资金募集和使用的合规性进行调查、加强监管。2013年2月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欺诈事件爆发,美国证交委立即介入、发布公告,对涉嫌机构和人员提起诉讼,SEC的积极处理帮助投资人在还未产生更大损失的情况下及时追回已投入的资金。

  中国人仍占8成,未来名额或不成问题

  丁浩宇表示,不出意外,美国投资移民2013财年的总申请人数中,中国投资者依然占据头名,有8成之多。按移民局已接收到的申请和部分刚刚投入资金正在申请的数量计算,仅2012年和2013年直接投入美国本土经济的E B - 5资金即达70亿-80亿美金,新创就业机会近20万个。除E B -5投资本金外,这个富有的群体后续带入美国消费和投资的资金保守估计在200亿美金以上。而美国劳工部准时公布了11月全美非农就业数据,新增非农就业20 .3万人,好过此前市场预 期 ;失 业 率 则 令 人 惊 奇 地 下 降 至7 .0%,刷新了2008年以来的失业率最低值,达到美联储早前模糊设定的考虑退出量化宽松措施的标准线,显示出美国经济恢复良好。

  当然,2013财年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还有一段特别插曲,即在奥巴马政府竭力推动的美国综合移民改革进程中,美参院于今年5- 6月间通过了参议员P atrickLeahy提出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修正案。该修正案有两大内容最为投资人关注:一是拟将每年1万个E B -5移民(个人)签证配额调整为1万个家庭配额(这就变相扩大了每年的EB- 5移民签证数量数倍);二是多年未改的50万美金投资门槛将根据通货膨胀指数每5年重新计算投资要求(预计上升到80万美金左右)。不过由于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尚没有展开审议,该修正案现阶段暂时还无法完全实现。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231/n392728573.shtml report 1389    圣诞节过后,2013财年美国EB-5投资移民核心数据基本水落石出。据侨外移民有关专家介绍,2013财年前11个月美国移民局新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