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鲲鹏国际胡亚男:移民不是土豪的专利

来源:搜狐教育
万里鲲鹏(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亚男
万里鲲鹏(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亚男

  12月18日,由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国之崛起 因教而变》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我们采访了鲲鹏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亚男先生,以下为访谈要点:

  移民的主要原因:全球化发展 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搜狐教育:从您多年经验看,目前我国移民的主要输出国和输出方式都有哪些呢?大家选择移民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胡亚男:美国、欧洲、加拿大因为一些移民政策的变化和紧缩,使得一些原来传统的老牌的移民国家的门槛越来越高,不适应现在对于中国广大移民朋友的要求。现在移民的主要原因分为两类:作为年轻人来说,他们想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想更多发展自己。对于中年老人来说,他们的目的更多是为了下一代。

  搜狐教育:这些移民的人群有什么特点?这些人群的普遍特征是什么,而且近两年会不会有变化?

  胡亚男:人们选择去移民国家,主要是想不局限于自己目前生活的框架和环境,想把他们的事业全球化世界化,给自己和家庭更好的生活环境,给自己更多的机会,

  搜狐教育:对于经济能力一般又没有什么特殊技术的人群,您认为他们会选择移民吗?或者说移民只是土豪的专利?

  胡亚男:我不这么认为,每一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学习,还有工作的这个权利,这个不能以金钱去衡量,任何人通过努力,把握住机遇,都有机会去完成他们的梦想。

  是否专业 决定于能否对客户做个性化方案

  搜狐教育:现在几乎所有的咨询机构都会夸耀自己是非常的专业,那您能不能推荐一个方式用来考察这些公司的信誉度呢?

  胡亚男:移民公司不是古董收藏公司,并不是说拿自己的年份或者是自己的多少多少年来去衡量专业度。

  现在好多的移民客户他们自己就已经很专业了,通过一些亲戚朋友以及从网络上面去了解,对于我们专业从业人员来说,不能让客户把你问倒,你的知识面、专业度一定要比客户强,不要局限于说表面已经刊登好的一些条条框框,而是你要有更多实际案例的一些分析,实际操作的多元化,帮客户甄选不同项目,规避风险,做个性化的方案。因为每个人的经验积累、财富积累、知识积累都不一样,所以你要针对不同人去分析,这才是比较专业的。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教育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221/n392169250.shtml report 1415 万里鲲鹏(北京)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亚男12月18日,由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国之崛起因教而变》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我们采访了鲲鹏国际商务咨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