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西澳洲政府预算吃紧 457签证子女难读公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西澳州政府仍然没有找到办法解决457临时工作签证带来的一大难题,就是怎样安排技术工人的子女入读政府公校的问题。

  因为政府财政预算出现困难,大量457签证持有人的子女入读政府公校必须延期,有的人将无法入学。各校校长已经按政府要求给457签证持有人写信,向他们进行了解释。

  在今年8月的预算案中,政府宣布会强行对准备入读政府公校的8,600名457签证持有人子女征收每人4千元的费用,预计在2013至2014 年度此举会为政府创收1,700万元,4年内更是会创收1.2亿元。就在1个月后巴内特(Colin Barnet)州长宣布将上述政策延期至2015年开始施行,并将同一家庭里第2个以上子女征收的费用减至每人两千元。政府还发现之前估计的受影响学生人数有误,比实际数字夸大了4,500多人。

  在《西澳人报》(The West Australian)获取的校长信件里,他们要求家长们确认自己的签证状态,因为“事态紧急”。一名457签证持有人表示校长们发来的信件里的语气“强硬”。

  “我不觉得在现阶段有义务向他们表明自己的签证状态。”这名家长说。

  虽然教育厅负责在457签证持有人子女入学时登记其签证状态,但还没有有效措施跟进其父母是否已经转为其他类别的签证,或者已经获得永居身份。

  教育厅厅长克里尔(Peter Collier)的发言人否认政府因为获取准确的信息困难重重而考虑废除该项收费制度的说法。在回答政府是否已经掌握了适用该规定的学生的确切人数时,发言人没有回答问题,只是说各校已经按照政府要求向家长们去信要求其确认自己的签证状态。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2-03/5575155.shtml report 883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澳洲新快网报道,西澳州政府仍然没有找到办法解决457临时工作签证带来的一大难题,就是怎样安排技术工人的子女入读政府公校的问题。因为政府财政预
(责任编辑:马晓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