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亚太裔民众发起“为家庭行动” 敦促移民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会亚太裔委员会主席赵美心在发言。(美国《侨报》/徐一凡 摄)
国会亚太裔委员会主席赵美心在发言。(美国《侨报》/徐一凡 摄)


敦促家庭团圆为核心的全面移民改革“尽快”进行的活动,民众在华盛顿国家广场搭起帐篷。(美国《侨报》/徐一凡 摄)
  敦促家庭团圆为核心的全面移民改革“尽快”进行的活动,民众在华盛顿国家广场搭起帐篷。(美国《侨报》/徐一凡 摄)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日前,美国民选官员、亚太裔团体和赞成移民改革的亚太裔民众聚集在华盛顿国家广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他们希望传达这样一个信息:亚太裔民众希望全面的、人性化的移民改革尽快进行。

  华盛顿广场上设立起了“社区帐篷”,帐篷里和周围聚集了大量民众。此次新闻发布会是政治、民权、宗教和劳工领袖共同发起的“为家庭尽快行动:呼唤移民改革与领导力”(Fast for Families: A Call for Immigration Reform and Leadership)活动的一部分,敦促目前陷入停滞的全面移民改革尽快启动。“为家庭尽快行动”活动的帐篷搭在与国会仅有两条街距离的第三大道杰弗逊路的交界处,旨在向国会表达尽快进行全面移民改革的希望。

  国会亚太裔委员会主席赵美心(Judy Chu),亚太裔美国人劳动联盟(APALA)执行主任格里高利·森达那(Gregory Cendana)、亚太裔美国人健康论坛(APIAHF)政策主任帕里希拉·黄(Priscilla Huang)等各界领袖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亚太裔民众分享了他们对尽快推进全面移民改革的殷切希望。一位韩裔老人讲述了因为“身份”问题而多年不得与妻儿相聚的经历,指出“全面移民改革不是一个政治问题,而是一个人性的问题”。

  赵美心发表演讲,讲述了关于移民家庭的故事,指出在现有的移民系统下,有人10年不能与家人团聚,等到终于可以来美国的时候,可能已经因为年龄等原因无法成行,这是不符合人性的。亚裔有100万移民,他们急需全面的以家庭为核心价值的移民改革,以尽快与家人团聚。她呼吁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John Boehner)尽快将全面移民改革方案提上日程,让众议院对全面移民改革的方案进行投票。

  上周,博纳曾表示众议院不会对参议院今年6月通过的全面改革移民法案进行投票,共和党众议员也不会参加任何有关这个法案的会议。这实际上宣布全面移民改革无法按照“2013年底前”的时间表开展,甚至使得全面移民改革本身前途渺茫。这引起了多方不满,引发了多次民众运动敦促众议院尽快行动起来通过移民改革方案。(徐一凡)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22/5536833.shtml report 1801 国会亚太裔委员会主席赵美心在发言。(美国《侨报》/徐一凡摄)敦促家庭团圆为核心的全面移民改革“尽快”进行的活动,民众在华盛顿国家广场搭起帐篷。(美国《侨报》/徐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