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移民潜在失业率达20% 服务机构倡就业辅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新研究显示,如果新来乍到的技术移民能够马上获得关于澳洲就业市场谈判之道和职场文化的培训和辅导,那么他们在自己所选定的领域中求职成功的机率就会大大提高。

  新研究显示,绝大多数毕业于创新课程的技术移民都找到了工作,70%以上都是全职工作者。

  AMES是澳洲最大的人道主义安置和就业服务机构,专门为新来乍到的移民服务。该机构对两年来其所开展的教授技术移民如何应对他们所在行业职场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分析。

  该机构发现,参与该课程的人有一半以上都在三个月内找到了工作,这是说明新移民正努力在另一个国家开始重新生活的一个关键指标。

  分析发现,超过70%的受访者都能“很好地或部份地”把他们的海外工作经验与现在的工作相结合,这是决定新移民是愉快地融入新环境,还是被困在一份不满意的工作中的一个关键因素。

  AMES执行长司卡思(Cath Scarth)周五指出,一些不讲英语的社区,潜在失业率高达20%,这种情况令人担忧。

  司卡思主张开展一个全国性的项目,以更好地帮助新移民找到合适的工作。她呼吁僱主为初来乍到的移民提供更多积累工作经验的机会,职场指导和就业机会。“我希望在未来十年里,雇主将有充分的依据和实际经验来了解他们单位中移民的价值,而我也就不必再作出这样的呼吁了。”

  她还指出,一些移民社区的失业率远远高于官方统计数据。“因为现在,官方统计对就业的定义是每周工作1小时,所以失业率远远高于表面上的数据。”移民社区失业率最高达20%。

  AMES的技术职业移民项目(Skilled Professional Migrants Program)为期四周,内容包括帮助新移民写简历、申请工作,理解澳洲的僱佣文化以及从公司志愿者那里接收反馈讯息。AMES对在2010年到2012年间完成该项目的250人进行了分析。

  中国IT专业人士,38岁的马(Leo Ma)数月前持技术移民签证来到澳洲,完成了AMES的课程,并很快成为了新州交通局(Transport for NSW)的一名IT工程官员。“这个项目很有帮助,它提高了我的求职技巧和英语水平。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马说。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11-08/5481027.shtml report 1184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新研究显示,如果新来乍到的技术移民能够马上获得关于澳洲就业市场谈判之道和职场文化的培训
(责任编辑:张艳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