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院校大观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BI-复旦MBA项目毕业典礼

来源:搜狐出国
  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合作的MBA项目又一次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毕业典礼!第15和16班级的超过35名毕业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从BI挪威商学院校长Tom Colbjørnsen手中接到了他们的毕业证书。

  此次毕业典礼上,Ole Gunnar Austvik教授和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燕嘉主持了一个研讨会。在研讨会上,Ole Gunnar Austvik教授围绕石油、天然气及非常规油气资源的现状、发展及对世界政治经济的影响做了演讲。挪威船东协会(NSA)国际事务顾问Scarborough介绍了挪威船舶工业的发展情况。中国驻挪威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姚苏峰也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毕业典礼之后,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的老师们和毕业生们一起在Grefsenkollen餐厅用餐。

  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合作的MBA项目于1996年成立,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职业经理人。项目课程根据经理人由中层向高层发展阶段所需综合提升其管理能力及领导能力的需求而精准设计;注重培养经理人战略思维能力,系统整合跨职能理论知识,综合提升团队领导能力。 BI挪威商学院1943年成立于挪威首都奥斯陆,是欧洲规模最大、教学和研究并重的商学院之一,并于1999年成为挪威第一家获得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发的EQUIS(欧洲管理教育评估系统)认证的高等学府。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1108/n389813697.shtml report 628 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合作的MBA项目又一次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毕业典礼!第15和16班级的超过35名毕业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从BI挪威商学院校长TomColbj&
(责任编辑:徐瑞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